辽宁神射自曝参加NBA夏季联赛 代表鹈鹕出战

辽宁神射自曝参加NBA夏季联赛 代表鹈鹕出战

贺天举自曝将代表鹈鹕出战NBA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辽宁球员贺天举在其官方社交媒体透露,他将于7月赴美国拉斯维加斯代表鹈鹕队出战NBA夏季联赛。

贺天举今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与网友互动,称自己正在美国关注火箭快船的抢七大战,热心网友回复称:“你在美国多久?干嘛呢?”贺天举回复到:“做康复治疗以及一些强化训练,7月份去拉斯维加斯代表鹈鹕参加夏季联赛。”来自贺天举本人的这条回复基本已经证实这位辽宁锋线将在今年夏天出现在NBA夏季联赛的赛场上。

NBA夏季联赛,又称“维加斯联赛”,是NBA每年在选秀结束后不久,为进入联盟3年以内的球员和新人举行的联赛,通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此前,包括孙悦、张松涛、黄海贝等球员都曾出现在NBA夏季联赛的赛场上,此项赛事也不失为登陆NBA赛场的一个机会。鹈鹕队在本赛季NBA联赛中以西部第8名的身份闯入季后赛,但季后赛首轮就以0-4的总比分遭到勇士淘汰,无缘季后赛第二轮。

贺天举是近年来国内联赛顶尖的锋线球员,从2012-13赛季CBA联赛开始都就已经成为辽宁男篮绝对主力。在2014-15赛季联赛中,贺天举一共为辽宁出战48场,场均出战25.1分钟,有11.6分、3.4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进账,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随辽宁男篮获得上赛季CBA联赛亚军之后,贺天举也进入了中国男篮集训队,但因伤病原因在集训开始不久就已经离队,离队之后贺天举赴美国进行治疗和康复训练。

(十号投手)

贺天举绝杀  辽宁险胜新疆截图

贺天举绝杀 辽宁险胜新疆

1'14''

9270

东方宽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