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射手获法甲MVP 伊布等巴黎6将入最佳阵容

里昂射手获法甲MVP 伊布等巴黎6将入最佳阵容

拉卡泽特法甲MVP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公布了2014-15赛季法甲联赛各项最佳,目前领跑射手榜的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拉卡泽特力压伊布等三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球员荣膺最佳球员。

进入最佳球员候选的一共有4名球员,除了拉卡泽特外,帕斯托雷、维拉蒂和伊布都是来自于巴黎。最终在射手榜上暂时以27粒进球领跑的拉卡泽特荣膺MVP,伊布则无缘该奖项的三连庄。拉卡泽特表示:“这是我的荣幸,我一直想要赢得这样的奖项,这是我的梦想。我要感谢我的队友。”里昂的纳比-费基尔当选法甲最佳年轻球员,他本赛季已经有13球9次助攻入账,他对队友、家人和投票给自己的人表达了谢意。

马赛门将曼丹达力压里昂的安东尼-洛佩斯、摩纳哥的苏巴西奇和圣埃蒂安鲁菲尔获得最佳门将称号,他表示赛季初就想要获得这个奖项。带领巴黎圣日耳曼提前夺冠的布兰科击败甘冈主帅格维内奇、里昂主帅弗尼尔和圣埃蒂安主帅加尔杰当选最佳主帅,他表示要和球员、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分享该奖项,“虽然这是单项奖,但是是集体努力的结果。”最佳阵容方面,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的巴黎圣日耳曼一共有6名球员入围,包括伊布、蒂亚戈-席尔瓦等。

最佳阵容如下:

门将:曼丹达(马赛)

后卫:雅莱(里昂)、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大卫-路易斯(巴黎)、马克斯维尔(巴黎)

中场:帕斯托雷(巴黎)、维拉蒂(巴黎)、帕耶(马赛)

前锋:纳比-费基尔(里昂)、伊布(巴黎)、拉卡泽特(里昂)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