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现场观战苏杯决赛 为北京申冬奥拉选票

刘鹏现场观战苏杯决赛 为北京申冬奥拉选票

刘鹏(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17日东莞讯(特派记者张楠 张正(微博) 许惟先)北京时间5月17日,2015年苏迪曼杯决赛在东莞篮球中心正式开战,而在今天的看台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坐在了主席台上馆站比赛。这也是伦敦奥运会决赛之后,刘鹏第二次亲临现场观看羽毛球队的比赛。而他此行的目的也是为了北京、张家口申办冬奥会拉选票。

据了解,昨天刘鹏就抵达东莞,并跟世界羽联(微博)的人见过面。他此行的目的除了观看苏迪曼杯的比赛,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羽联几名奥委会委员在北京、张家口申办冬奥会具有投票权。刘鹏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机会,争取一些选票。

世界羽联在此次申冬奥投票中有两票,分别是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非洲羽协的主席。李玲蔚其实也是中国奥委会的委员,但因为国籍问题,所以她这次没有投票权。非洲羽协这次苏迪曼杯也把他们的年会放在了东莞举行,所以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非洲羽协主席今天也出现在了赛场内。

尽管羽毛球项目在国际上发展并不理想,但是在奥委会享有的投票权却不算少,刘鹏局长也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亲自前来拉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