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五年合同锁英冠最佳 曾获哈佛全额奖学金

巴姆福德加盟切尔西

巴姆福德续约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近几年来,切尔西在全球各地寻找并签下了一大批具有优秀潜质的年轻球员作为球队的未来发展的基石,而这项政策在实施若干年后已经快要到了收获果实的时刻。根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切尔西即将与获得本赛季英冠最佳球员的巴姆福德续约5年,下一个蓝军杀手已经蓄势待发了。

早在2012年,巴姆福德就加盟了切尔西,之后,由于年龄太小,还不能立刻为切尔西一线队建功立业的巴姆福德被切尔西租借去其他低级别的球队。在三年中,从米尔顿凯恩斯到德比郡,再到如今的米德尔斯堡,都留下过巴姆福德挥洒汗水的身影。

在经过几个赛季的打拼之后,巴姆福德在本赛季终于迎来了彻底的爆发,各项赛事为米德尔斯堡打进了19个进球,并且以巨大优势加冕成为本赛季英冠的最佳球员。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巴姆福德俨然又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超新星,相比前辈德罗巴(微博),巴姆福德的身体素质并不出色,但是他的团队精神、配合意识、射门能力以及最为令人称道的高球商却能够让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成为决定最后胜负的关键人物。

除去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外,其实,早在学生时代,巴姆福德就被誉为“文武双全”,除去本职足球外,他的橄榄球打的也非常好,更令人称道的是,巴姆福德还是一个学习成绩优秀的好学生,在参加GCSE(英国第一阶段中等教育会考)时,巴姆福德交出了5个A+和3个A的优异成绩单,而他也拿到了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但是,把足球当作自己一生梦想的巴姆福德拒绝了来自哈佛的邀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巴姆福德表示道:“我的梦想就是穿上蓝色的球衣,成为切尔西的前锋,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实现梦想。”

而在经历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经过穆里尼奥嫡系卡兰卡调教的巴姆福德已经为他日后的英超(微博 专题) 生涯开启了一扇大门,而切尔西此时送上的5年合同正是对巴姆福德天赋以及他过去努力的一种褒奖与肯定。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