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称打李宗伟谁怕谁 嫉妒林李对决更被期待

谌龙称打李宗伟谁怕谁 嫉妒林李对决更被期待

谌龙(微博)轻取对手(摄影:张正(微博)

腾讯体育5月12日东莞讯(特派记者张楠 许惟先 张正)“打李宗伟(微博)其实我们俩还不一定谁怕谁呢!”就在今天苏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轻松击败泰国老将波萨那之后,谌龙谈到对阵李宗伟的问题轻松的调侃。

今天谌龙的对手是中国队的老对手波萨那,因为年龄的问题,波萨那近些年状态都不太好。今天的比赛只有开局打得不错,一度比分僵持,但之后很快就被谌龙拉开比分,第二局更是没有招架之力。最终谌龙以21:14和21:8轻松击败对手。谈到今天的比赛,谌龙说因为之前队友已经拿下两分,所以到自己这里就没有压力了。在今天比赛中,第一局还出现了一个多拍,打到最后波萨那险些扭伤胳膊,瘫倒在地。回忆那个球,谌龙说这样的比赛就是谁先给谁打趴下,谁的信心就更足。

李宗伟的回归也让大家无限期待马来西亚和中国的对决,不过谌龙笑称大家期待“林李大战”会比他对阵李宗伟更强烈。李宗伟第一场比赛的时候,谌龙也跟随全队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谈到对李宗伟复出的印象,谌龙说其实在技战术上变化不大,只是李宗伟对于比赛的那种渴望在场上表现得特别强烈。有媒体也开玩笑这样的李宗伟是不是很可怕,谌龙笑称害怕的可能是李宗伟:“因为我世锦赛和亚运会团体赛都赢了他,谁怕谁还不一定呢!”

今天比赛结束,谌龙和林丹(微博 博客)都分别上场一次,后面的比赛究竟会派谁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谌龙自己的心态却很好:“其实这次是在家门口比赛,只要中国队能够获胜,其实谁上场都一样,如果林丹上场我也会给他加油,我觉得也挺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