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丁宁夺冠受非议压力大 拼搏精神应学习

郭焱:丁宁夺冠受非议压力大 拼搏精神应学习

郭焱(微博 博客)在典礼上讲话

腾讯体育5月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5月9日,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郭焱现身龙潭湖体育馆,为自己创办的炎上乒乓球俱乐部进行正式教球。对于丁宁在苏州世乒赛中夺冠经受的非议,郭焱坦言丁宁(微博)承受巨大压力。

自2012年淡出国家队后,郭焱一直担任北京女队教练。作为北京队教练,这次在苏州世乒赛中夺得女单冠军的丁宁也一直是郭焱绕不开的话题。

刚刚落幕的苏州世乒赛,丁宁在与刘诗雯(微博)决赛中脚踝扭伤,尽管最后获得冠军,但丁宁的受伤夺冠仍引来不少非议。

对此,全程陪同丁宁征战世乒赛的郭焱表示:“这次比赛我是站在很客观的角度,丁宁虽然是我的队员,但是刘诗雯也是我曾经在国家队的队友,其实中国乒乓队在竞争时就是非常残酷的,这次事件我不想过多的评论丁宁的脚伤,但是我觉得她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很值得很多人去学习,现在确实受到很多非议,她也有很大压力,但是我们做好自己,去努力了,那就可以了。”郭焱这样说道。

其实还是运动员时期时,郭焱就有开俱乐部的想法,如今自己的俱乐部终于开张,未来她既要兼顾北京队,又要为运营俱乐部操心。郭焱还透露道,这次开业原本丁宁也想来,但考虑到她最近比较忙、脚又有伤,可能会在之后,专门请丁宁作为“神秘嘉宾”来球馆,客串学员们的明星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