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C罗又空袭4破意甲王 欧冠2项第1超梅西

警报!C罗又空袭4破意甲王 欧冠2项第1超梅西

C罗(微博 数据) 头槌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客战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C罗延续了上周末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强势表现,为皇马(数据) 扳平比分。C罗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已斩获9球,射手榜升至头名,同时欧冠生涯一共射入76球,同样位居历史第一,两项榜单都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可惜下半时C罗表现平淡并错过空门良机,未能助皇马追平比分,不过一粒金子般的欧冠客场进球,还是让球队保住第二回合翻盘的希望。

皇马开场不久就落后,不过军心未乱,27分钟时即由头号球星C罗扳平比分,他接J罗禁区右侧勾传,后点包抄头槌建功。C罗本赛季欧冠进球已达9球,追平巴西国脚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并列第一,超过梅西的8球。同时C罗欧冠生涯累积已打入76球,也超越75球的梅西,独居历史第一。加上资格赛则有77球在手,领先梅西2球。加盟皇马后C罗出战62场欧冠,打入61球并助攻17次。

C罗的空袭警报,从塞维利亚一直鸣响到都灵:近21次为皇马破门,他头球进球就达到12球,超过一半,包括近4球中的3球。本赛季各项比赛C罗已15次头球破门,不仅创个人生涯纪录,也是其首次单赛季头球建功超过两位数。同时这也是C罗欧冠生涯第13次头球破门,追平前皇马7号劳尔,成为欧冠时代头球进球第二多的得分手,仅次于14球的莫里恩特斯。更有趣的是,本赛季欧冠淘汰赛C罗打入4球,全是头球,而小组赛5个进球则全是用脚射入。

此役也是C罗生涯第15次出战欧冠半决赛,欧冠时代排在第一,加上前身冠军杯时代,则追平迪斯蒂法诺并列第二,亨托19场居首。此球也是C罗欧冠生涯第9次在半决赛中进球,远远超越此前在半决赛只射入两球的梅西,也远超皮耶罗和利特马宁的5球,是欧冠半决赛阶段名副其实的第一杀手。若加上前身冠军杯,C罗也是历史上半决赛进球第二多的射手,超过7球的普斯卡什,仅次于11球的迪斯蒂法诺。

C罗欧冠生涯6次出战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已打入6球,其中对垒尤文图斯3战就已射入4球,他也追平吉格斯和土耳其名将哈坎-苏克,并列为欧冠历史上对老妇人进球最多的杀手。各类欧战相加,这也是C罗生涯第9次对意甲球队破门,仅次于劳尔的13球和鲁尼的10球。此役还是皇马7号赛季第50战,他已斩获54球,直追生涯纪录60球(赛季)。

近3赛季欧冠,C罗已打入37球,比包括梅西在内其他球员至少多13球。可惜的是第64分钟,C罗门前铲射却没打上,错过一次空门良机,也是J罗头球中横梁外皇马最好的破门良机。下半时尤文图斯改打三后卫,加紧构筑禁区碉堡,并全力夹击C罗不让他有更多“空袭”都灵上空的机会。老搭档本泽马的缺阵让C罗“断了粮”,而贝尔等人传中准头又欠佳,以至于下半场他在尤文(官网 数据) 禁区内触球次数为0,遭遇意甲冠军封杀。

C罗全场射门只有3次,全是在上半时,憋了一口气的葡萄牙人只能将怒火发泄到英超(微博 专题) 时代就熟悉的英格兰(微博)主裁阿特金森头上。穆里尼奥时代,C罗曾连续3次倒在欧冠半决赛,直到上赛季才翻身,本赛季皇马7号自然不希望重蹈覆辙,第二回合皇马要翻盘,也得看一哥能否在主场拿出更具统治力的表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