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错?帕奎奥输给裁判 世纪大战打分表颠倒

这也错?帕奎奥输给裁判 世纪大战打分表颠倒

世纪大战裁判计分错误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拳坛世纪之战,并未因比赛的结束而画上句号。就在外界质疑梅威瑟胜之不武时,一家名为《Deadspin》的体育八卦媒体曝料,当天梅威瑟与帕奎奥的比赛存在着虚假成分!该报道指出,当场比赛的积分表竟然出现错误!

作为职业拳击比赛,当比赛结束后组委会会下发一份积分表,由比赛技术代表将每一回合3个裁判的打分集中在一起填写,然后计算得出最终的比赛胜负方。按照流程,每一回合比赛结束后,裁判会将三个边裁的裁判打分集中起来递给技术代表席,技术代表在积分表上面填写双方分数,12回合结束后,所有的分数会被累计相加,得出最后每名裁判12回合的总打分,用来判定胜负结果。

而在《Deadspin》的报道中,这篇名为《梅威瑟-帕奎奥的战斗是颜色的阴谋》文章,揭开了本场比赛中最蹊跷的疑点。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巴瑞-佩奇斯基,他在这篇文章中贴出当地时间上周六所进行的世纪大战的裁判计分表,上面显示出一个明确的结果,那就是梅威瑟击败帕奎奥。但细心者会根据这张积分表发现新的问题。

梅威瑟显示在红角,帕奎奥显示在蓝角,可这与实际发生的情况竟然相反!在表格上,梅威瑟VS帕奎奥的英文名字下面,可以清晰地看到梅威瑟的名字下面被写了R,意即RED红角,而帕奎奥的名字下面被写了B,意思是蓝角。

在以往比赛中,以蓝色为尊。赛前,梅威瑟有WBC和WBA两条世界金腰带,帕奎奥只有一条。所以实际上帕奎奥是红角R角选手,他也是先出场的,并全场都在红角进行比赛,而梅威瑟是在蓝角B角。

奇怪的是,在场的内华达州运动委员会以及三大组织都“无视”这一漏洞,不禁让人疑惑帕奎奥是真的输了吗,是输给了梅威瑟还是输给了裁判?

原文作者表示,根据目前情况看,现场的三位裁判根据颜色打出的成绩毫无疑问是代表着帕奎奥赢得本场比赛胜利,但是由于两位选手的角号被逆转,所以“不经意间授予了梅威瑟获胜的头衔”。如果真相被公开,无疑是巨大讽刺,因此不愿纠正错误。这完全就是一个颜色的阴谋。在比赛中,数以千万计的观众看到了帕奎奥一直占据着上风,但最终普遍的沉默或许只能让人们认为,预谋与调换字母更能让人信服。目前,帕奎奥的经纪公司未对此做出回应。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