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赫亚将只续约2年 范帅:范佩西不再罚点球

曝德赫亚将只续约2年 范帅:范佩西不再罚点球

范加尔宣布剥夺范佩西点球主罚权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都非常关心德赫亚的去留,今天出版的《太阳报》披露,这名西班牙门神已经决定与曼联续约,但只是续约2年。该报还披露,德赫亚这样做是为了2017年合同期满后自由转会。

最近一段时间,德赫亚一直被传是皇马(数据) 的收购目标,甚至不时传出曼联用德赫亚+现金换贝尔的消息,以至于这名卡西接班人迟迟没有跟曼联续约,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表态会长留红魔,这也让曼联球迷非常担心。不过,在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后,德赫亚现在已经准备与曼联续约,不过他却是只同意续约2年,周薪则是传闻中的20万镑。

《太阳报》指出,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德赫亚已经成为曼联的大腿,本来他准备等待来自皇马的邀请,但现在却得知皇马的报价无法满足曼联的要求,所以决定继续留在曼联观望。而新合同之所以只会续约到2017年,该报指出,德赫亚是为了届时免费走人。而德赫亚也对这次续约的金额和期限都很满意。

那边厢,范加尔也对曼联联赛3连败、一步步丧失争四主动权懊恼不已,特别是上周末联赛时,如果范佩西罚进那个点球的话,曼联完全有机会避免一场失利。为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荷兰铁帅明确表示,他已经剥夺了范佩西的点球主动权,而此前曾多次罚失点球的鲁尼也没有机会再走上罚球点。不过,范加尔并没有披露谁会是下一个点球主罚手。

当被问到范佩西是否还会继续主罚点球时,范加尔说:“不,他不再会主罚点球了,事情一般都会这样。维恩(鲁尼)也罚失过点球,因此当你罚失点球,你的信心就会下降到谷底,维恩也已经罚失过,我相信是两次,因此我们总是罚失点球。”曼联在90年代曾由左后卫埃尔文主罚点球,但现在范加尔却很难找到一个信得过的点球杀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