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马龙终登最高领奖台 方博借看冠军奖杯

颁奖:马龙终登最高领奖台 方博借看冠军奖杯

马龙(微博)手拿奖杯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2015年苏州世乒赛今日进行了压轴大戏男单决赛的争夺,马龙以4-2击败队友方博(微博),首次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马龙已经逐渐平静了自己的情绪,整个过程都显得比较冷静,而亚军获得者方博,则在最后时刻“借看”马龙的冠军奖杯,心中的不甘溢于言表。

在赢得比赛的最后一分之后,马龙上演了非常霸气的庆祝方式,他激动的跳上球台庆祝自己的胜利。颁奖仪式开始之后,樊振东、张继科(微博)和方博三位分别获得并列第三和第二名的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可以看出张继科拥有的球迷依然是最多的,现场有不少球迷在高呼他的名字。

轮到马龙登台的时候,他的情绪显得已经平静了很多,他先是走到台前与其他三位队友一一握手,在接过金牌和冠军奖杯之后,他的神情显得比较平静。等到国歌奏响,马龙将奖杯紧紧揽在自己的怀中,而在颁奖仪式临近结束的时候发生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亚军获得者方博主动要求借看一下冠军奖杯,马龙将奖杯递给了自己的这位队友,方博将这个曾距离自己一步之遥的奖杯好好观赏了一番,恋恋不舍的将它还给了马龙。(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