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一场骇人听闻的决赛 丁宁是一个传奇

[摘要]这是乒乓球史上骇人听闻的一场决赛,很多人难以相信丁宁能取够得胜利,她真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

国际乒联:一场骇人听闻的决赛 丁宁是一个传奇

丁宁(微博)怒吼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讯 5月3日,2015苏州世乒赛女单决赛落幕,在决胜局意外受伤的丁宁带伤作战,最终以4-3(7-11、15-13、11-7、11-9、9-11、4-11、11-8)险胜刘诗雯(微博),成功夺冠。国际乒联(微博)就本届世乒赛丁宁夺冠给予高度评价,称其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以下是乒联撰文摘要:

鹿特丹世乒赛冠军丁宁在2013年巴黎世乒赛半决赛中不敌队友李晓霞(微博)止步半决赛。本场比赛被称作是世乒赛创办90年多年来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之一。赛会头号种子丁宁和二号种子刘诗雯会师决赛,最终丁宁苦战七局以7-11,15-13,11-7,11-9,9-11,4-11,11-8战胜队友刘诗雯夺得冠军。

没有骨折

丁宁3-1领先时却被刘诗雯连扳两局。决胜局刚开始,丁宁便崴伤脚踝,不得不中断比赛。医疗暂停后,丁宁一瘸一拐的回到比赛中,最终顽强拼下冠军,同时她的勇敢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也将载入史册。

赛后,她被立刻送到医院检查,所幸没有骨折。

决赛赛场

赛前,没有人能预测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决赛开始前,双方的球迷大声呼喊着她们的名字。起初,丁宁3-1领先,随后刘诗雯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毫无疑问,丁宁受到精神的激励,最终拿下比赛。

受伤与回归

从一开始,这就是一场戏剧性的比赛。决胜局,刘诗雯率先拿下第一分。第二分争夺中,丁宁被迫远离球台。无意中,丁宁痛苦的倒在地上,似乎是扭伤了右脚踝。这时,医务人员马上冲入场内对丁宁进行治疗。刘诗雯一个人静静的站在球台另一侧,没有转身看对面的丁宁。

随后,当丁宁再次回到赛场时,全场给予热烈的掌声。此后,丁宁的每一次移动都能感觉到明显不适。随后丁宁利用反手占得主动,8-5取得决胜局的领先。刘诗雯一度将比分追至8-9,但丁宁连下两分,最终拿下冠军。此时,全场起立,给予了双方最热烈的掌声。

这是乒乓球史上骇人听闻的一场决赛,很多人难以相信丁宁能取够得胜利,她真的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