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受伤遭质疑:诈伤缓兵计 运动员还是演员

[摘要]有网友认为,丁宁的这一摔和2013年阿扎伦卡在澳网的诈伤一样,都是缓兵之计。有网友说,“怎么伤了之后,移动比之前还好啊”“丁宁,运动员,还是演员!”

丁宁受伤遭质疑:诈伤缓兵计 运动员还是演员

丁宁(微博)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2015苏州世乒赛女单决赛结束,在决胜局意外受伤的丁宁,最终以4∶3险胜刘诗雯(微博),为中国队拿下连续的第11个世乒赛女单冠军。“决赛就当输了打”,半决赛艰难战胜李晓霞(微博)后,挺进决赛的刘诗雯曾这样给自己减压,没想到是一语成谶……

刘诗雯和丁宁在国际赛场有多次交锋,刘诗雯以11胜6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两人在国际赛场的近8次交锋是胜负各半。不过昨天的比赛却出现了变数,丁宁在决胜局当中意外扭伤脚踝——昨天的比赛当中,丁宁、刘诗雯先后拿下两局,在关键的决胜局当中,刘诗雯先发制人拿下两分。就在这时,丁宁在一次救球过程中扭伤右脚踝,队医进场为她进行冰敷。这也成为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地方。

有网友认为,丁宁的这一摔和2013年阿扎伦卡在澳网(微博)的诈伤一样,都是缓兵之计。有网友说,“怎么伤了之后,移动比之前还好啊”“丁宁,运动员,还是演员!”当然,也有网友力挺丁宁,“不是演戏,而是崴脚让丁宁卸下了心理包袱,输也不遗憾。但是刘诗雯的心理包袱并没有卸下来,反而加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