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劳模!许昕拼到抽筋 击球时左臂已无知觉

真正劳模!许昕拼到抽筋 击球时左臂已无知觉

许昕(微博)场边接受治疗

腾讯体育5月1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5月1日,苏州世乒赛男单16进8比赛开打,许昕在左肩受伤的情况下对阵队友方博(微博)。比赛中,疼痛难忍的许昕一度叫医疗暂停冰敷,最终仍憾负对手,无缘8强。赛后,许昕向记者透露,比赛中,自己因为肩伤连带抽筋,最后几个回球竟是在左肩毫无知觉下击出。

上场前伤痛难忍

本次世乒赛,许昕身兼男单、男双和混双的比赛,每天都是一天三赛,这也让许昕的体力透支。昨天混双半决赛后,许昕就是缠着冰袋走出赛场,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左肩老伤复发。

对阵方博的比赛上场前,队医还在为许昕进行按摩治疗,尽量为他缓解疼痛。“太疼了。”队医帮许昕按摩时,许昕不时露出痛苦表情。

赛中拼到抽筋左肩无知觉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许昕站在了男单赛场上,比赛中,受到肩伤影响的他与方博战至3-3平。关键的第7局,方博4-1领先后,许昕捂着肩膀,示意裁判,申请医疗暂停。走下赛场,许昕捂着左肩,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坐在一旁的国家队队医赶忙跑上前,为他进行冰敷治疗。左肩被缠上厚厚的冰袋,许昕足足坐在场边10分钟,才站起身来,继续上场比赛。

继续站上比赛场,每打完一球,许昕都要不停抖动左臂,缓解自己的疼痛。尽管伤痛难忍,许昕仍旧不放弃每一个回球,更是在8-10落后方博拿到赛点的情况下,10-10艰难逼平对手。不过最终许昕还是不敌对手,无缘男单8强。

“第六局,自己因为肩伤,连带着左胸都在抽筋,回球后我的肩膀和手臂完全没有知觉……”赛后,遗憾输球的许昕无奈的对记者说道,而此时他都无法自己脱掉上衣,只能让一旁的王励勤(微博)帮忙。

尽管如此,许昕表示,自己仍会全力出战晚上进行的混双决赛。五一节,许昕用拼命三郎的精神,诠释了什么叫真劳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