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自曝单打输球后一直哭 遗憾世乒赛征途

福原爱自曝单打输球后一直哭 遗憾世乒赛征途

福原爱

腾讯体育4月30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4月30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女双1/4决赛,头号种子李晓霞(微博)/丁宁(微博)4-0战胜日本组合福原爱/若宫三纱子,中国组合在晋级的同时也让“瓷娃娃”福原爱彻底结束了本次世乒赛之旅。赛后,福原爱自曝前一晚女单输球后,自己在酒店房间里一直哭。

继前一天女单第二轮意外不敌乌克兰选手后,今天的女双比赛福原爱/若宫三纱子组合输给中国组合李晓霞/丁宁,福原爱也就此结束了苏州世乒赛之旅。

“昨天晚上回去一直哭……”赛后,福原爱自曝回到酒店房间后一直在哭。本届世乒赛,福原爱的目标是力争单、双打都能站上领奖台,而去年仁川亚运会击败丁宁后,福原爱的信心倍增,没想到却在世乒赛第二轮就爆冷出局。尽管赛后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强忍泪水,但回到房间的她仍伤心落泪。

“这次的世乒赛打得很遗憾,尤其是单打,第二轮就输了。”对于本次世乒赛之旅,福原爱坦言充满遗憾。

世乒赛结束后,福原爱就要将精力全部放在备战里约奥运会中。此前东京成功申办奥运会后,福原爱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表示要力争坚持到2020年。当记者再次抛出“坚持”的提问后,福原爱无奈表示:“我先把2016年里约奥运会打好,再想2020年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