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变身球探刺探敌情:想打比赛!越等越无聊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迫不及待想打比赛了,因为等待让他觉得越来越无聊。不过在等待第二轮的对手的时候,詹姆斯也没有闲着,他自曝变身球探和球迷的双重身份,一直在观看公牛雄鹿的系列赛。

骑士第一轮系列赛在4月27日就结束了,他们的第二轮对手最快在明天才能产生,而他们的第二轮系列赛更是要在5月5日开打。可以说这些休息时间给了骑士解决他们首发阵容的问题的机会,但是詹姆斯真的不想再等待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挑战。”詹姆斯说,“我有很多的能量,越等待让我觉得越无聊。我已经准备好打比赛了,我是在挑战我的耐心。”

詹姆斯表示他一直在观看公牛和雄鹿的系列赛,他调侃自己一半是作为球探,一半是作为一个球迷,在其他系列赛中他也会密切注视对手的比赛。明天骑士将再次进行训练,那将是他们在第一轮结束后进行的第三次训练。无论雄鹿和公牛会不会打到抢七大战,骑士的将士们都会在本周日重返工作岗位,为第二轮系列赛做准备。

现在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需要骑士解决——两位首发球员将缺阵,乐福(微博) 因左肩受伤确定无缘第二轮系列赛(甚至可能季后赛报销),史密斯因肘击克劳德被禁赛两场。“我们知道我们拥有什么,我们知道如何才能打出不错的比赛。”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说,“另外,无论是雄鹿还是公牛,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和他们打了很多次,所以我们能用正常的方式去做准备。”

在讨论如何填补史密斯和乐福的空缺时,布拉特第一次提到了球员的名字,他提到了马里昂、迈克-米勒帕金斯,这三位球员都获得过总冠军,但这三人在季后赛中的出场时间都非常少。当然,詹姆斯-琼斯也是顶替乐福的候选人,无论是琼斯还是米勒,他们的三分投射能力都能拉开进攻空间,只不过这需要让詹姆斯换位打大前锋位置。至于顶替史密斯的,很可能是香珀特。

总之,解决保护篮板球的问题和外线三分的问题,这是布拉特需要做的事情。但是詹姆斯表示,他们不惧怕任何挑战。“我们遇到过所有的挑战。”詹姆斯说,“我们战胜了所发生的一切挑战和逆境,在第一轮中我们很好的处理了各种事情。对于一支能够横扫对手的年轻球队来说,我们应该感到高兴,而不是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