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阿称公牛让人失望 吉布森:我们太自以为是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公牛队内线大将乔吉姆-诺阿(微博)表示:芝加哥的球迷通过这个赛季知道,这支球队经常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而在连续输给密尔沃基雄鹿两场比赛之后,这种情况变得愈发明显了。

“毫无疑问我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应该打得更好。”诺阿说,“要战胜雄鹿队我们必须拿出更好的状态才行。我们的神经必须绷紧,我认为这一个赛季我们总会出现松懈的情况,这真是令人失望的事情。我们必须努力在第六场结束系列赛,不能让之前比赛中那些问题重现。我们不能再罚丢那么多球,错失那么多上篮了。”

在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5年的执教生涯里,这或许是起伏最大的一个赛季了。他们在系列赛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雄鹿连扳两局,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周五面对雄鹿的挑战,要知道公牛可是客场作战。一旦再被雄鹿取胜,即便第七场在公牛主场,他们也将失去气势。

公牛前锋吉米-巴特勒在第五场比赛打了15分钟之后就跟诺阿坦白,他觉得对手在比赛中打得比自己队伍努力得多。而前锋塔伊-吉布森表示:“有时候我们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我们显然轻敌了。”

过去两场比赛,公牛队出现了41次失误。并且这两场比赛,公牛队的防守篮板出现了问题,给了雄鹿更多二次进攻的机会。根据统计,雄鹿在赢下的两场比赛中场均相比输掉的三场,多了4分内线得分,2次二次进攻机会。

“这可是季后赛。”希伯杜说,“如果你在季后赛的阵营里,证明你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所以在季后赛没有什么容易的事情,想要晋级必须保持每场高水平的发挥。你必须努力去打每一个回合,你必须有强烈的危机意识,足够重视对手。”(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