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今夏引援锁定三新星 抢FMVP挖角公牛勇士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凯尔特人已经结束了2014-15赛季征程,不过他们的表现仍然值得称赞,能够以东部第七杀入季后赛,凯尔特人已经完成重建的重要一步。而今夏他们也将在自由市场上寻求一位明星级球员,据美媒体《Masslive》报道,凯尔特人今夏引援目标已经锁定了马刺FMVP莱昂纳德、公牛新星吉米-巴特勒和勇士防守尖兵德雷蒙德-格林

凯尔特人此前还一直想尝试追逐凯文乐福(微博)阿尔德里奇等超大牌球星,但他们深知波士顿如今吸引力已经大不如前,像乐福(微博) 和阿德这种级别的球星不太可能会选择凯尔特人,因此他们开始启用第二套引援方案,那就是去寻找一名新生代球星,而在今夏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和德雷蒙德-格林成为他们的新目标。

三位新生代球员前景固然光明,但凯尔特人想追逐他们并不容易,莱昂纳德作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和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一定会去追逐顶薪,凯尔特人当然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给予莱昂纳德顶薪合同,但马刺当然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位GDP接班人,后者也曾不止一次的对外表示会竭尽全力留下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他也代表东部出战了2015年全明星赛,芝加哥球迷也已经开始将“MVP”的呼喊声送给巴特勒,今夏巴特勒将会去寻求顶薪,在罗斯(微博)伤病反复无常的情况下,公牛也不会轻易放弃自己培养出的全明星球员。

但德雷蒙德-格林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在勇士主帅史蒂夫(微博)-科尔本赛季执教之后,他异常坚决的将德雷蒙德-格林放到了首发阵容中,因此让格林潜力得以完全释放,一手出色的三分球和血性十足的防守成为格林的名片,在“水花兄弟”身边他已经成为不可或缺之人。但正由于“水花兄弟”的存在,勇士或难以为格林开出一份大合同,而格林的经纪人已经表示要为格林寻求年薪12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这种“供求矛盾”能否调和,将决定格林会不会离开金州,当然也决定凯尔特人有没有希望得到他。

凯尔特人本赛季进行了许多交易,未来囤积了大量的选秀权,再加上他们目前阵容比较年轻,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如果能再得到莱昂纳德、巴特勒和格林中的一个,凯尔特人未来不可限量。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