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拜仁一战再伤3将 罗本送医恐无缘战巴萨

惨烈!拜仁一战再伤3将 罗本送医恐无缘战巴萨

罗本刚复出却又伤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今天凌晨的德国杯半决赛上,拜仁不敌多特,无缘晋级决赛,赛季三冠王成为泡影,而对于瓜迪奥拉而言,这场比赛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一共有3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包括罗本、贝纳蒂亚、莱万多夫斯基

此前因腹肌受伤,罗本已经缺阵了足足1个月,本场比赛,小飞侠终于迎来复出,可是在登场仅仅16分钟后,荷兰人在一次无对抗的情况下自己摔倒在地,随即被队友格策换下场,而罗本直接进入更衣室,德国媒体透露,比赛还未结束,小飞侠就前往医院进行治疗,可见他的伤势并不轻。

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罗本目前被诊断为小腿肌肉撕裂,具体的诊断结果还需要拜仁医疗小组的确认。拜仁名宿绍尔认为,罗本肯定会缺席同巴萨(官网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如果这样的话,瓜迪奥拉将失去进攻端最犀利的一环。

同样送往医院救治的还有莱万多夫斯基,加时赛第116分钟,莱万被多特蒙德门将朗格拉克击中头部,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称,在赛后,在妻子安娜的陪伴下,莱万直接被送往医院,瓜迪奥拉也在赛后确认,“莱万因为头部伤势已经被送往医院。”

同样在比赛中受伤的还有贝纳蒂亚,在做出了一次关键解围之后,贝纳蒂亚看上去有些身体不适,不过拜仁已经没有换人名额,拜仁铁卫只能咬牙坚持,目前具体伤情需要检查。

对于拜仁而言,同多特的德国杯比赛损失过于惨重,不仅球队无缘向三冠王目标进发,而且还损失了3名重臣,如果罗本、莱万和贝纳蒂亚同时无缘欧冠半决赛,那么瓜迪奥拉很难在旧主身上讨得便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