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快船球员都是我孩子 战马刺似总决赛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系列赛的第四战,快船在客场击败马刺,将大比分扳至2-2平。今天,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快船跟马刺是势均力敌的,接下来的第五战,球队的紧迫感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格里芬则透露这个系列赛他最专注的两件事就是篮板和防守。

“在比赛中,我们绝不能放松,因为当我们放松的时候,他们会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当他们放松的时候,我们也会同样打出攻击波,”里弗斯说道。“越是势均力敌的对决,紧迫感越会起到更大的作用,我们必须带着紧迫感去打球,否则我们便会为此付出代价。”

系列赛的第二场,快船加时惜败,第三战中,马刺坐镇主场大胜快船27分。里弗斯总结称,在他们赢下的两场比赛中,保罗和格里芬都打得很有紧迫感,但是在失利的两场比赛中,邓肯和莱纳德则打得更有紧迫感。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里弗斯表示:“我们必须要打的更好,他们也会这样。这不是总决赛,但是你能感觉到其中的强度有多大。在这一轮系列赛里,有些人在场上不顾一切的付出自己,而上一场比赛我觉得两支球队都打得奋不顾身。”里弗斯还说到,如果球员们累了,他希望他们自己主动请求暂停,“我宁可浪费一个暂停,也不想破坏我们的进攻节奏。”

此外里弗斯还表示不仅仅是奥斯汀-里弗斯,他把所有的快船球员都当做是自己的孩子,在接受采访时他还开起了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的玩笑:“我可能会给宝贝最大的拥抱,我不得不这么做,因为他是婴儿。”

在快船跟马刺交手的第四场比赛中,格里芬和巴恩斯的右肩都出现了问题,不过在接下来的第五战中两人都会出场。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出场时间方面,我感觉没有什么事,至于身上的各种小伤,也没有什么大碍,这就是季后赛的一部分。”

在这个系列赛中,格里芬场均上场41.2分钟,可以拿到23.2分13.2个篮板和7.2次助攻,其中场均助攻数和篮板数都是两队最高,在第四战中格里芬更是抢下了19个篮板。“保罗吸引了对方的很多注意力,所以我得到了很多机会。传球是值得强调的一点,但我认为防守和篮板是我在系列赛中最专注的两件事情。”

“在系列赛中,篮板球很重要,特别是在小乔丹不在场的时间段里,那就是我们需要的。格伦-戴维斯和邓肯在抢位方面做得非常好,而我防守的是迪奥邦纳,他们更多的是在外线,所以这给了我机会。”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