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匪徒调侃JR被禁赛 联盟是在玩双重标准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骑士悍将JR-史密斯由于故意肘击凯尔特人的杰-克劳德被联盟禁赛两场。随后,快船匪徒马特-巴恩斯(微博)不乐意了,他在推特上表示这是联盟在使用双重标准,换做是他这样的话,恐怕处罚会更加严厉。

“我并不是要求严惩史密斯,而是觉得联盟在处罚恶意犯规的时候,明显因人而异。实际上,我只要推一下人,就很可能会被禁赛一场!像史密斯那样肘击?哈哈......”巴恩斯写道。

实际上,巴恩斯如今已是联盟里臭名昭著的“悍匪”,多次在比赛中做出很大的犯规动作,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这些犯规不仅有可能给对方造成身体伤害,同时让观众看起来也极不舒服。正因为这样,巴恩斯给联盟留下的印象非常不好,哪怕是一些普通的犯规,都会被放大,并招致批评和严惩。

另外,本赛季巴恩斯这样的不满已不是第一次了。他之前就因詹姆斯-哈登脚踢勒布朗-詹姆斯裆部被禁赛一场发表过看法,当时他称如果是我踢了詹姆斯,联盟会让我坐牢的。(顾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