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视频直播马刺VS快船 天王山之战即将上演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10点半,马刺前往客场和快船展开季后赛第五场对决,在这场天王山之战里,谁又能够笑到最后?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北京时间29日10:30开赛)

比赛看点:马刺擅打第五战?

从马刺1999年首夺总冠军的赛季算起,他们在季后赛第五场的战绩合计为23胜8负,胜率为74.2%,而在系列赛其他场次比赛里,球队合计为124胜79负,胜率为61.1%,在过去两个赛季里,马刺在系列赛第五场的战绩为6战全胜,而在他们夺取5个总冠军的赛季里,球队第五场的战绩为15胜1负。

显然,马刺是一支擅长打第五战的球队,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快船自从2012年重返季后赛以来,球队在第五场和第六场的战绩合计为1胜7负,在这期间,他们只是在上赛季对阵勇士的季后赛首轮拿到第五场比赛胜利。

焦点对决:保罗PK帕克(微博)

保罗在第四战中完成爆发,拿到34分帮助快船取得胜利,而在本赛季八场对阵马刺比赛里(包括常规赛),保罗有六场比赛拿到20+,CP3的发挥对快船有着决定性影响;帕克在本次系列赛前三场比赛里场均只能拿到5.7分,投篮命中率为25%,在第四战,法国跑车拿到18分,但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在本赛季八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帕克场均只能拿到12.5分,投篮命中率为37.6%,他需要打出更出色的表现。

数据分析:替补比拼成关键

在赢下的两场比赛里,马刺替补得分以48-17以及45-30压制快船,在第四场比赛里,马刺替补仅以39-33领先,对于依靠团队作战的马刺而言,球队第二阵容的表现将格外关键。而对于快船来说,他们同样需要有X因素出现。

交锋记录:两队本季战成4-4

本赛季常规赛上,两队战成了2-2,而如今到了季后赛,双方仍然呈现胶着的态势,在去年季后赛首轮,马刺和快船均和各自对手打到了抢七局。

赛前言论:里弗斯号召球队拿出紧迫感

在战成2-2后,快船主帅里弗斯也表示,球队需要在第五场拿出紧迫感。“我们绝不能放松,当我们放松的时候,他们就会打出一波攻击,当他们放松时,我们也会做出回应,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紧迫感将会起到很大作用,我们必须带着紧迫感去打球,否则就会付出代价。”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邓肯、莱昂纳德、斯普利特、帕克、格林

快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