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火箭赢球晋级 快船主场或再败

NBA】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VS 休斯敦火箭(周二301)

开赛时间:4月29日 08:00

小牛在前三场落败的情况下,上一场成功逆转了局势,利用主场之利击杀对手,扳回一城。而且小牛是在首节即输给对手9分的局面下扭转败局,将火箭的攻击线牢牢压制,虽然第四节输给对手7分,但最终还是凭借二、三节树立的优势成功赢球。

火箭原本顺利取得三连胜,拿到赛点,只可惜在做客小牛第二仗中遗憾以12分之差落败,以109比121输给对手,只能期待在这场比赛中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季后赛。哈登依然是球队表现最佳球员,在场上拿到24分,但是三分球命中率明显下降,7投1中。

两队近10场比赛交锋,休斯敦火箭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四连胜。竞彩开出主让7.5分,充分反映了火箭手握赛点的优势,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荐(-7.5):休斯敦火箭胜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洛杉矶快船 (周二302)

开赛时间:4月29日10:30

马刺在首节比赛中仅仅与对手战成25平,但随后却陷入不妙境地,连续以22比26、29比30和29比33输给对手,最终以9分之差丧失了主场优势。

快船上一仗成功发起反击,在总比分1比2落后的情况下,在客场以114比105击败马刺,成功夺走了卫冕冠军一个主场优势,将总比分扳为2比2。快船在此役中充分发挥了球队攻击点多,攻击手段丰富的特点,导致马刺的防守完全陷入崩溃状态。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洛杉矶快船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主让1.5分,快船将总比分扳为2比2后主场必受关注,让分明显偏浅。

让分胜负推荐(-1.5):圣安东尼奥 马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火箭赢球晋级 快船主场或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