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勒菲尔德VS狼堡前瞻:剑指决赛 稀哲难登场

比勒菲尔德VS狼堡前瞻:剑指决赛 稀哲难登场

狼堡誓胜进决赛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4月29日晚20时30分),2014-15赛季德国杯半决赛,沃尔夫斯堡做客舒科竞技场挑战比勒菲尔德。最近4场比赛不胜的狼堡期待能够顺利晋级决赛,并用一场胜利鼓舞士气,我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登场希望渺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数据直播,敬请期待。

比赛看点

狼堡誓胜剑指决赛: 在上轮德甲联赛中,沃尔夫斯堡客场0比1负于门兴,最近4场各项赛事不胜。在欧联杯狼堡出局无缘四强,在德甲积分榜上,他们虽然依旧排名第二,但榜首的拜仁已经提前4轮夺冠,身后位列第三的门兴与其只有4分差距。如果最后阶段再有什么闪失,狼堡甚至有可能丢掉亚军座次。在这种情况下出战德国杯半决赛,对手又是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对手,黑金的球队急需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找回状态鼓舞士气,晋级决赛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神锋低迷亟待破荒: 荷兰射手多斯特在上半赛季表现极为出色,甚至入选荷兰国家队。但近期他陷入进球荒,自从3月1日和不来梅的交锋梅开二度后,多斯特近两个月时间里颗粒无收。最近几场比赛,黑金甚至将其放入替补名单,而选择本特纳首发,这也足以证明多斯特近期的状态有多糟糕。此番对阵比勒菲尔德,黑金安排谁出任单箭头值得关注,若多斯特得到机会,他能否打破进球荒也将成为比赛的看点。比勒菲尔德目前排名德丙第一位,最近19场主场赛事取得16胜3平的骄人战绩。面对这样的硬骨头,多斯特想要完成自我救赎绝非易事。

张稀哲首秀仍无望: 在冬季转会期加盟沃尔夫斯堡之后,我国球员张稀哲始终未得到出场机会,甚至从未进入过大名单。尽管黑金多次表示张稀哲有机会亮相,但在赛事频密的情况下,这一愿望至今仍未达成。虽然此番对手是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对手,但因为是德国杯半决赛,黑金绝不会托大派上替补阵容应对。在这种情况下,本场张稀哲进入大名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若最终狼堡提前锁定亚军座次,张稀哲可能在最后一到两轮德甲获得出战机会,否则,他很有可能彻底无缘亮相。

交锋往绩沃尔夫斯堡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3次交锋记录,沃尔夫斯堡11胜6平6负占据上风,进34球失24球。其中在客场对阵比勒菲尔德狼堡的战绩为5胜3平3负,得失球各为9个。最近3次交手,沃尔夫斯堡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沃尔夫斯堡体育总监阿洛夫斯:“我们在联赛中还未确保获得亚军,所以现在大家必须振作起来。当然,德国杯我也希望可以晋级决赛,毕竟我们目前的形势大好。”

沃尔夫斯堡后卫罗德里格斯:“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绝不会轻松!我们需要全力以赴,不能像对阵门兴一样出现任何闪失。”

比勒菲尔德主帅迈尔:“周三的比赛将是一种享受,我们没有任何包袱,会轻装上阵全力以赴。不过要我看,周六的联赛更加重要,但无论如何,这两场比赛都会争取胜利。”

伤停信息

比勒菲尔德:无

沃尔夫斯堡:德雷维斯、费利佩、托伊尔克、亨特

预计首发阵容:

比勒菲尔德(4-2-3-1):

门将:1号施沃洛夫

后卫:23号迪克、14号霍尔尼格、13号博内尔、27号舒潘

后腰:20号琼格拉斯、6号舒茨

中场:17号赫姆莱因、5号乌尔姆、8号布林克曼

前锋:9号克洛斯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贝纳利奥

后卫:8号维埃利尼亚、25号纳尔多、31号克诺赫、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后腰:22号古斯塔沃 、23号奎拉沃吉

中场:7号卡利久里、14号德布劳内、17号许尔勒

前锋:12号多斯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