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专访利拉德:欲4比3翻盘灰熊 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4月28日美国波特兰讯(首席记者 段冉)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从0比3落后的大比分中翻盘成功,但是开拓者的“绝杀王”利拉德偏偏不信这个邪。在Game4前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利拉德表示,他与他的队友会拼尽全力力争让开拓者成为历史上第一支0比3翻盘成功的球队。

“历史记录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后人来打破的,”利拉德告诉腾讯体育,“也许我们会成功,也许我们不会成功,但我们都要战斗下去。”

腾讯体育:在之前的采访中你说过想成为历史上第一支0比3翻盘成功的球队,对吗?

利拉德:是的,我和我的队友都是这么想的。如果0比3就一定被淘汰,那我们打(Game4)还有什么意义?

腾讯体育:但是历史记录显示没有球队做到过这一点……

利拉德:历史记录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后人来打破的,也许我们会成功,也许我们不会成功,但我们都要战斗下去。先把系列赛打回孟菲斯再说。

腾讯体育:大战在即,你与你的队友做好准备了吗?

利拉德:当然,而且说实话我们还都很兴奋。我们已经被逼到了绝境,现在正是考验我们成色的时候。

腾讯体育:开拓者本赛季与上赛季相似,都有点高开低走的趋势,你对整个常规赛以及最终拿到西部第四的排名怎么看?

利拉德:我对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很满意。不过虽然我们是西部第四,但灰熊的成绩比我们好,这也是我们没有主场优势的原因。赛季后半段我们受到了严重的伤病侵袭,否则我们的成绩和排名可能比现在要好。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与灰熊的这轮系列赛呢?

利拉德:前两场我们输得无话可说,他们(灰熊)在自己主场的防守强度让我们非常不适应。但第三场我们找到了得分的办法,却无法守住他们的得分。所以第三场可能是整个系列赛的分野。

腾讯体育:小牛在0比3的绝境下赢下了Game4,这能否为你们增加一些信心?

利拉德:我们现在并没有精力关注其他轮次的比赛,我们只想着如何赢下这第四场比赛。

腾讯体育:阿尔德里奇在夏天有可能离队,你对此怎么看?

利拉德:他会做出对他自己最有利的选择,但在我看来,留在这里对他是最有利的。

腾讯体育:你是怎么做赛前准备的呢?比如今天?

利拉德:比赛日我都会很早来到球馆,先去力量房练一会力量,然后再去场上投篮热身。无论主场客场都是一样,我会提前很早来到球馆。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一个习惯。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你们今晚好运。

利拉德: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