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灰熊盼横扫开拓者 利拉德为留阿德而战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10点30分,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灰熊,进行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灰熊力争横扫开拓者,而达米安-利拉德则表示要为挽留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而战。【点击进入直播间】(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10:30分开赛)

比赛看点:灰熊还剩多少战力?

灰熊只需要拿下明天的比赛就能横扫开拓者,可在这个关键时刻他们却失去了他们最关键的球员之一:康利由于脸部伤势严重肯定会缺阵。在这个系列赛当中,康利场均得到16分、3.7次助攻和1次抢断,并且对利拉德的防守非常到位。利拉德在这个系列赛中虽有场均18分和4.3次助攻的表现,但场均命中率只有35.2%,而且三分球18投3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6.7%,远低于其常规赛期间的表现。

随着康利的缺阵,灰熊希望缺席了第三战的替补控球后卫本诺-尤杜里能够回归,如果尤杜里也不能打,那么他们只能用尼克-卡拉希斯了。没有康利的灰熊还剩多少战斗力?“他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控球、防守、提升士气,他为我们肩负了巨大的责任。”灰熊主教练乔格尔说,“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其他球员都必须站出来,让自己变得更好,专注于每一个攻防回合。”

两队近况:灰熊内外线均占优势

在这个系列赛当中,灰熊内外线都打得更有效率,内线总得分以144-102胜出,三分线外34投15中命中率达到44.1%,而开拓者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不到40%。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灰熊在罚球线上43罚39中,罚球命中数创队史纪录。“目前我们以0-3落后,这当然是个令人失望的系列赛。”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很显然,我们已无路可退。我们的重点将是获得明天比赛的胜利。”

交锋记录:灰熊对开拓者七连胜

算上季后赛在内,灰熊本赛季对开拓者的战绩是7胜0负,而在过去13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灰熊赢下了其中的12场,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在这个季后赛系列赛中,首战灰熊以100-86胜出,次战灰熊以97-82胜出,第三战灰熊以115-109胜出。

赛前言论:开拓者为留阿德而战

ESPN记者巴克斯特-福尔摩斯已经抛出这个观点:如果明天开拓者被灰熊横扫,那么今年夏天阿尔德里奇很有可能选择离开,而且开拓者的球员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大家都看到勒布朗-詹姆斯曾离开过克里夫兰,现在他又回来了。”利拉德说,“这个联盟中的球员总是会做出最适合自己的事情。当你追求总冠军或者其他目标的时候,你必须做出最适合自己的事情。”

首发预计:

开拓者:利拉德、阿夫拉罗、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灰熊:尤杜里、考特尼-李、托尼-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