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邀请赛-国青难敌美国队 2胜7负结束系列赛

U16邀请赛-国青难敌美国队 2胜7负结束系列赛

国青负美国队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2015亚特拉斯青年男篮四国赛深圳站,最后一个比赛日中,U16国青男篮67-82不敌美国队,以2胜7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系列赛。

赛事介绍

为备战今年开打的U16亚青赛,U16国青男篮在本月下旬接连和克罗地亚、美国以及立陶宛等球队进行多场热身比赛,比赛地点转战江西宁都、江西南昌和深圳龙岗。在前两站的比赛中,国青队均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第三站3战3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20对49和对手相差悬殊,美国队单进攻篮板球便抢下了18个,国青队全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徐杰11分,赵晏满11分7篮板,吴羽佳9分,刘泽一9分,黄荣奇9分,王奕博、刘仁斌各自贡献5分。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中,国青队主力球员王睿和王俊杰均不在大名单中,球队整体实力收到影响。比赛开始后,王奕博中距离出手率先得分,但此后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国青队运动战投篮无一命中,美国队连取10分,开局10-2领先。国青队暂停之后韩驭丰和吴羽佳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2-16。美国队篮板球方面占据明显优势,通过连续的二次进攻得分在首节结束前连拿9分,第一节结束,国青队16-25落后,全队单节仅仅拿到了4个篮板球。

比赛到了第二节,国青队被动的局面依旧没有改变,黄荣奇、徐杰和满江命中的三记三分球成为本节球队唯一的亮点。美国队方面则是多点开花,并在一次断球反击中完成高难度扣篮(微博),半场结束前美国队罚球命中,随即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半场国青队29-49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身体对抗处于劣势的国青队全面被动,场上形势呈现出一边倒。上半场手感还不错的三分球也在本节出现哑火,第三节国青队全队三分线外10次出手仅仅收获1球,美国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前,黄荣奇中距离命中,国青队仍以38-66大比分落后。

末节比赛,美国队全替补出战,国青队终于打出流畅进攻,徐杰连中两记三分球带领球队连追10分,但这对于比赛结果已无影响。最终,发挥欠佳的国青男篮67-82不敌美国队,以2胜7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系列赛。

首发名单

U16国青男篮:黄荣奇、王奕博、吴羽佳、韩驭丰、赵晏满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