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国奥大名单郭艾伦领衔 5月22日开始热身

11人国奥大名单郭艾伦领衔 5月22日开始热身

郭艾伦(微博)进入国奥队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记者车莉(微博)) 中国篮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入选国奥队的11人名单,因伤离开国家队的郭艾伦也在这份名单之内。

按照原定计划,中国男篮在集训后分为国家队与国奥队,据男篮主帅宫鲁鸣此前透露,这两个球队之间的球员是互相流通的,会根据不同的情况作出后续的调整。此前因伤暂别国家队的郭艾伦也被放在国奥队中,边养伤边训练。据队医透露,郭艾伦目前主要通过康复性训练来恢复,并未进行技术性训练,

国奥队11人具体名单为:郭艾伦、高尚、吴前、崔晋铭、徐韬、贾诚、王璞、常林、徐煜峰、李泓翰、衡艺丰。

根据预定安排,国奥队将在5月22日开始第一阶段热身赛,5月22日-6月1日这11天里,球队将分别前往江苏常熟、江阴以及重庆奉节参加四国赛,对手分别为美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