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与西甲联盟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本报讯(记者 中国青年报 曹竞)4月21日,中国最大啤酒品牌雪花啤酒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雪花啤酒正式成为西甲(微博 专题) 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雪花啤酒营销中心总经理曾申平、西甲联盟全球主席哈维尔·特巴斯、全球市场总监阿道弗·巴拉以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雪花啤酒与西甲联盟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雪花啤酒营销中心总经理曾申平表示,西甲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联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乐部和最优秀的球员,深受全球球迷的喜爱和追捧,在中国拥有非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雪花啤酒作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和销量第一啤酒品牌,始终致力于服务消费者。此次强强联手,也是双方为更好服务中国啤酒爱好者和足球爱好者,接下的西甲推广权益将主要用于雪花和金威品牌。

雪花啤酒与西甲联盟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西甲联盟全球主席哈维尔·特巴斯在签约仪式中则表示,雪花啤酒携手西甲联盟意义重大,雪花啤酒可以利用西甲的一系列媒介资源平台,通过衍生品,提升雪花啤酒品牌推广。西甲联盟旗下20支足球强队和球员也将加入到合作支持雪花旗下品牌推广的阵营中,共同助力雪花啤酒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谈及对中国市场的看法时,哈维尔·特巴斯表示,他非常感谢雪花啤酒的支持,同时很高兴看到西班牙足球在中国的影响越来越大。哈维尔·特巴斯还特别强调,作为一个世界级足球联赛,西甲联盟非常重视中国市场。

雪花啤酒与西甲联盟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在雪花啤酒与西甲联盟代表团媒体交流会上,西甲联盟全球主席哈维尔·特巴斯对记者表示:“为方便中国球迷观看,西甲已经调整了赛事时间,中国球迷即将在中国的黄金时段观看到西甲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