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迷激怒穆帅!狂人开喷:10年等不来联赛冠军

枪迷激怒穆帅!狂人开喷:10年等不来联赛冠军

穆帅称阿森纳(数据 )10年无冠才是无聊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在昨晚切尔西(数据)0-0战平阿森纳后,枪手主帅温格赛后不得不承认,领先10分的切尔西已经夺冠在望。但不依不饶的阿森纳球迷仍在比赛中不断高唱“无聊的切尔西”,嘲讽切尔西偏重防守的打法,对此,穆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马上作出了反击。

正如赛前嘲讽阿森纳防守好就不会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主场输1-3那样,穆帅这次反击也很到位:“无聊?我认为10年无冠那才是真正的无聊。你支持一支球队,你一直在等,等了许多年都没等到一个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因此那是非常无聊的。但也许他们并不是在唱我们,也许,当你在主场想要赢下一场比赛,但你却撤下了你的9号(还剩6分钟时),也许主场球迷想要看到维尔贝克吉鲁一起上。”

很明显,穆帅在嘲讽阿森纳自2003/04赛季后再也没有夺得过联赛冠军,随后,穆帅还以数据反击枪迷的嘲讽:“我们有丰富的经验,所谓无聊的球队却是英超进球第二多的,这支球队的净胜球也是最多的,只有曼城(数据) 进球比我们多,因此,我认为我们已经攻进了足够多的球,在一段时间里,我们因伤失去了科斯塔雷米,只剩下一个前锋,他要帮我们踢完所有比赛,因此我们改变了一点打法,我们的进球不像以前那样多,但我们进球数仍是第二多的。”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