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那不勒斯轻取桑普 伊瓜因传射建功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轻取桑普 伊瓜因传射建功

伊瓜因传射制胜

腾讯体育4月27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2轮交锋全部结束。那不勒斯(官方微博)4比2战胜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伊瓜因2射1传表现出色;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爆冷1比3负于卡利亚里拉齐奥切沃1比1逼平;亚特兰大2比2平恩波利帕尔马1比0力克巴勒莫热那亚3比1拿下切塞纳;维罗纳3比2击败萨索罗;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1比2负于乌迪内斯国际米兰2比1击败罗马;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则在德比大战中1比2负于都灵。

那不勒斯4-2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和桑普多利亚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位,为了能够争取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两队都希望在最后几轮竭尽全力争取进入三甲。第2分钟,卡列洪头球摆渡,伊瓜因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9分钟,古拉姆分球,伊瓜因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古拉姆传中,大卫-洛佩斯头球攻门顶高。比赛的第12分钟,阿尔比奥尔小禁区内不慎自摆乌龙,桑普多利亚1比0幸运取得领先。第16分钟,伊瓜因分球,卡列洪攻门被扑出底线。第20分钟,大卫-洛佩斯禁区中路攻门稍稍打高。第31分钟,伊瓜因送出助攻,加比亚迪尼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加比亚迪尼投桃报李奉献妙传,伊瓜因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1反超取得领先。

第47分钟,因西涅弧顶处远射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穆里埃尔分球,埃托奥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9分钟,卡列洪传中,伊瓜因头球攻门顶偏。第80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内侵犯哈姆西克,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伊瓜因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4比1!第89分钟,穆里埃尔远射命中左上角,桑普多利亚扳回一城,但仍以2比4负于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4-2-3-1):45号安杜亚尔/4号恩里克、33号阿尔比奥尔、5号布里托斯、31号古拉姆/8号乔尔吉尼奥、19号大卫-洛佩斯(76分钟,77号加尔加诺)/23号加比亚迪尼(66分钟,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24号因西涅/9号伊瓜因(82分钟,91号萨帕塔

桑普多利亚(4-5-1):2号维维亚诺/3号梅斯巴、26号希尔维斯特里、5号罗马尼奥利、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14号奥比昂、17号帕隆博(63分钟,6号邓肯)、21号索里亚诺(76分钟,18号贝格西奥)、23号埃德尔(45分钟,24号穆里埃尔)、99号埃托奥/9号奥卡卡

佛罗伦萨1-3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在周中的欧联杯上顺利晋级四强,此番面对最近11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二的卡利亚里,紫百合志在必得。第5分钟,埃克达尔的远射被门将救下。第7分钟,法里亚斯送出助攻,科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19分钟,迪亚曼蒂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帕斯奎尔传中,萨拉赫头球稍稍顶偏。第45分钟,托莫维奇分球,迪亚曼蒂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8分钟,阿维拉尔任意球传中,切皮特利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59分钟,法里亚斯送出妙传,科普梅开二度将球打入左下角,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萨乌分球,若奥-佩德罗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4分钟,巴尔加斯助攻,吉拉迪诺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2。第92分钟,门将布尔基奇发动进攻,法里亚斯突入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卡利亚里3比1力克佛罗伦萨,取得近12轮首胜。

佛罗伦萨(4-3-3):1号内托/40号托莫维奇、15号萨维奇、19号巴桑塔、23号帕斯奎尔(75分钟,33号戈麦斯)/5号巴德尔伊、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20号巴莱罗(58分钟,17号华金)/9号吉拉迪诺、18号迪亚曼蒂(46分钟,6号巴尔加斯)、74号萨拉赫

卡利亚里(4-5-1):44号布尔基奇/8号阿维拉尔(62分钟,3号穆鲁)、32号切皮特利、37号迪亚基特、14号皮萨诺/10号若奥-佩德罗(79分钟,30号东萨)、16号德塞纳、17号法里亚斯、20号埃克达尔、40号姆博库/90号科普(70分钟,25号萨乌)

拉齐奥1-1切沃

拉齐奥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为了尽快摆脱罗马的追赶,拉齐奥本轮对阵切沃誓取三分。第3分钟,坎德雷瓦任意球攻门稍稍打偏。第13分钟,巴斯塔分球,坎德雷瓦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7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中,克洛泽小禁区内攻门打高。第45分钟,拉杜送出助攻,克洛泽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拉齐奥1比0领先切沃。第64分钟,弗雷妙传,博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帕罗斯(微博)奇突入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左上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1分钟,凯塔分球,坎德雷瓦攻门高出横梁。最终,双方1比1平分秋色。

拉齐奥(4-5-1):22号马尔凯蒂/33号毛利西奥、26号拉杜、8号巴斯塔、85号诺瓦雷蒂/7号安德森、19号卢里奇(82分钟,10号埃德森)、23号奥纳奇(86分钟,34号佩雷亚)、24号莱德斯马、87号坎德雷瓦/11号克洛泽(60分钟,14号凯塔)

亚特兰大2-2恩波利

亚特兰大和恩波利均处于降级区边缘,不过由于分差较大,保级基本无忧。本场对决,两队都希望取得胜利尽早上岸。比赛的第41分钟,萨波纳拉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恩波利1比0领先亚特兰大。仅仅两分钟后,阿里杭德罗-戈麦斯同样在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上角,亚特兰大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齐耶林斯基送出助攻,马卡罗内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恩波利2比1再度取得领先。比赛的第93分钟,埃马努埃尔森角球传中,德尼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2比2惊险战平恩波利。

帕尔马1-0巴勒莫

帕尔马保级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此番对阵攻击力不俗的巴勒莫,帕尔马在主场迎来苦战。比赛的第22分钟,里斯波利禁区内侵犯戈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诺切里诺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巴勒莫。此后帕尔马顶住对手狂攻,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热那亚3-1切塞纳

热那亚最近两个主场获得连胜,面对竭尽全力争取保级的切塞纳,热那亚迎来苦战。场上的僵局在第38分钟被打破,佩罗蒂角球传中,贝尔托拉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切塞纳。第45分钟,尼卡禁区内侵犯佩罗蒂,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佩罗蒂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热那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帕沃莱蒂分球,法尔克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随后德马伊奥直传,帕沃莱蒂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热那亚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9分钟,伦泽蒂送出助攻,卡波内罗远射命中。切塞纳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热那亚。终场前,切塞纳的泽爱德华多还被红牌罚下。

维罗纳3-2萨索罗

萨索罗最近8个客场不胜,最近4个客场全败。面对如此对手,维罗纳在主场占据上风。开场第17分钟,维罗纳门将拉斐尔禁区外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第30分钟,萨拉送出直传,戈麦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维罗纳1比0领先萨索罗。但仅仅五分钟之后,莫拉斯禁区内混战中不慎自摆乌龙,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戈麦斯直传撕开防线,托尼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维罗纳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71分钟,门将贝努西发动进攻,托尼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维罗纳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米西罗利妙传,弗洛雷斯(微博)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萨索罗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维罗纳。

乌迪内斯2-1AC米兰

第58分钟,平齐禁区内停球后射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AC米兰。第74分钟,迪纳塔莱的射门被洛佩斯神勇扑出,吉列尔梅随后断球横传,巴杜扫射得手,乌迪内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7分钟,切尔奇右路传中,帕奇尼头球攻门命中,AC米兰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乌迪内斯。

国际米兰2-1罗马

第15分钟,帕拉西奥左路横传,埃尔纳内斯远射命中左侧死角,国际米兰1比0领先罗马。第63分钟,皮亚尼奇横敲,纳因戈兰右脚抽射命中,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8分钟,波多尔斯基送出直传球,伊卡尔迪小禁区右侧低射命中,国际米兰2比1绝杀罗马。

都灵2-1尤文图斯

第34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内,尤文图斯1比0领先都灵。第45分钟,夸格里亚雷拉右路横传,达尔米安捅射命中,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2分钟,皮尔洛的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第57分钟,达尔米安左路传中,夸格里亚雷拉包抄射门得手,最终都灵2比1力克尤文图斯,近20年首获德比战胜利。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