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急眼!打丢红球后摔球杆 抠指甲平复情绪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正向自己第六个世锦赛冠军冲击的奥沙利文与威尔士球员史蒂文斯展开首阶段较量,火箭暂时取得5-3的领先。不过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奥沙利文因打丢红球急得摔球杆。这个小花絮表明,职业球员在比赛中其实很难做到完全沉着冷静。

本场比赛奥沙利文前两局发挥不佳,以0-2落后。第三局开局后,奥沙利文大角度薄进红球,并成功叫到黑球,随后他连得34分。不过就在此时出现了意外,他从中台攻红球堆的时候,出人意料地打丢了一个难度并不大的红球。

眼看到自己追分的机会,就这样白白丢掉,奥沙利文用力将球杆磕在球台上,以发泄对自己的不满。坐到自己位子上之后,他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水以平复心情,但电视直播镜头清晰地捕捉到他凝重的表情。

好在随后奥沙利文再获机会,轰出单杆100分清台扳回一城,并在第一阶段结束时,逆转取得5-3的领先。奥沙利文本场比赛磕球杆的动作幅度并不大,但从中可以看出职业球员在大赛中的紧张心情。即使是奥沙利文这样的顶级球员,也难以做到任何时候都心情平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