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球王大PK!梅西成数据之王 全面压制大罗

两代球王大PK!梅西成数据之王 全面压制大罗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PK大罗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梅西与C罗(微博 数据) 谁更强,球迷们众说纷纭,而梅西与相差一个时代的大罗谁的能力更强也成了关公战秦琼的故事。近日,国外媒体《group14》的一张关于梅西与大罗进球数据的对比图却似乎说明了一切。小跳蚤在9个数据上都占据优势,而大罗仅在出场次数上比阿根廷天王多。

梅西至今为止已经参加了568场正式比赛,打入了445个进球,平均每场进球数为0.78个,而大罗在正式比赛中出场616次,打入414球,平均每场的进球数为0.67个。在运动战中,梅西的进球数是369个,而大罗的运动战进球数为353个。

大罗在巴萨(官网 数据) 效力期间连续过人后的射门令人难忘,而梅西也曾经在比赛中上演过连过5人后的破门得分的神技。《group14》也专门对两人过人后进球数进行了统计。梅西在突破一人后进球数为106个,突破两人后的进球数为33个,突破三人后的进球数为15个。而在这三项数据上,大罗的数据分别为85个、16个以及5个。

更为变态的是,梅西曾经4次上演连过4人后的进球,而且曾经复制过一次老马连过5人后的进球。而大罗只有两次在过掉对方4人后的取得进球,没有上演过连过5人后进球的好戏。在禁区外的进球中,梅西以157-144占优,而在接到间接助攻后的进球上,小跳蚤也以79-16大幅度领先大罗。显然从数据上看,梅西无疑比大罗在进攻中更有统治力。

(小飞)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大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