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1-2负三轮不胜 帕奇尼破门难救主

意甲-米兰1-2负三轮不胜 帕奇尼破门难救主

米兰无望获下赛季欧战席位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0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1-2负于乌迪内斯队。平齐巴杜的破门让乌迪内2球领先,米兰虽由帕奇尼追回一分,但无法挽回败局。近三轮意甲米兰2平1负无一胜绩。

比赛焦点

米兰争欧无望:在意甲还剩最后7轮,米兰需要追6分才能跻身“欧战区”的前提下,红黑军团客场完败给乌迪内。米兰近3战2平1负不胜。2015年以来,16场意甲,米兰仅仅赢得4场,输掉其中5场,这样糟糕的状态之下,米兰是否还能奇迹般的杀入前六名?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米兰恶疾发作:被乌迪内用角球进攻破门后,米兰本赛季已经10次被对手利用角球建功,红黑军与切塞纳一起并列意甲防守角球最差。因扎吉一个赛季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这让他再度背上争议。

小鲜肉主帅对决:39岁的前国米主教练斯特拉马乔尼,击败了42岁的米兰少帅因扎吉。两位年少英俊、天赋杰出的主帅,以斯特拉马乔尼的完胜而告终——无论是射门数字还是射正数字,乌迪内都完爆米兰。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因扎吉应该离开米兰,去一支压力较小的球队积累更多的执教经验,而不是现在就在豪门厮杀。

精彩回放

第43分钟,乌迪内开出右侧角球,韦德(微博)梅尔前点头球后蹭攻门,球贴着远端立柱偏出!第44分钟,达尼洛头球摆渡,吉列尔梅距门18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贴着左侧门角偏出!半场补时阶段,苏索右路传中,安东内利后点停球右脚抽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裁判却判罚手球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安东内利是肩部停球。第58分钟,乌迪内开出右路角球,双方前点争抢球员将球蹭到禁区中路偏左的区域,米兰防线出现巨大空挡,平齐距门14米处从容停球后右脚劲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0,乌迪内领先。这是米兰本赛季被对手第10次利用角球进球,意甲倒数第一。

第74分钟,迪纳塔莱禁区弧顶转身抽射,洛佩斯神奇侧扑将球扑出,吉列尔梅禁区右侧断球横传,巴杜门前扫射破门!2-0,乌迪内扩大比分。此前巴杜100场意甲赛事仅仅攻入6球。

第87分钟,切尔奇禁区右路左脚精确传中,帕奇尼小禁区线附近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得手!1-2,米兰追回一分。而这是米兰本战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射正门框范围以内。

比赛数据

乌迪内斯
项目
AC米兰
2
比分
1
20
射门次数
6
5
射正次数
1
9
角球
1
5
越位
2
26
犯规
16
0
红牌
0
2
黄牌
1
0
门将扑救次数
4
43%
控球率
57%
286
传球次数
468

赛后声音

斯特拉马乔尼:“我必须说我们拿到了一场应得的胜利,米兰全场比赛只有一次射正”。

因扎吉:“今天我们不会去寻找任何借口,我必须向球迷道歉。争夺欧战资格?我们必须为身上这件球衣而战!”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米兰向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说再见了。

《全市场》:斯特拉马乔尼和斯坦科维奇,联手以无可争议的方式,击败了因扎吉。

焦点将帅评分(《全市场》)

洛佩斯6分:他是今晚米兰防线上表现最正常的球员。

安东内利、德容5分:防守方面失误频频。

梅内4分:失误太多。

帕奇尼6分:攻入安慰球。

因扎吉4分:打到87分钟才有第一次射正的战术是何等失败!

斯特拉马乔尼7分:带队打出了一场射门20-6、射正5-1、角球9-1的完美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4-4-2):

门将:31-卡内齐斯

后卫:27-韦德莫、5-达尼洛、11-多米奇、89-皮里斯

中场:7-巴杜、6-阿兰、66-平齐、19-吉列尔梅(33-科内,第84分钟)

前锋:82-盖伊霍(77-特莱奥,第54分钟)、10-迪纳塔莱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29-帕莱塔(13-拉米,第46分钟)、5-梅克斯、31-安东内利

中场:21-范金克尔、34-德容、28-博纳文图拉(9-德斯特罗,第74分钟)

前锋:8-苏索(22-切尔奇,第64分钟)、11-帕奇尼、7-梅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