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德比战2-0 梅西内马尔破门飞翼染红

西甲-巴萨德比战2-0 梅西内马尔破门飞翼染红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打破球荒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中,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2-0击败西班牙人,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暂时领先皇马(数据) 5分。内马尔和梅西各入一球,苏亚雷斯献助攻,阿尔巴和西班牙人后卫莫雷诺先后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巴萨获德比战7连胜,是队史第二佳绩。客战西班牙人9场不败,则是建队以来的新纪录。巴萨本赛季已有29场比赛零封对手,各项赛事客战获得20胜创队史纪录。

梅西本赛季各项比赛总进球(包括国家队)已达50球,这也是其生涯第4个赛季进球突破50大关,生涯纪录是2011-12赛季的82球。2015年至今,小跳蚤16场联赛已直接制造30球,各项赛事新年以来26战24球15助攻,制造39球。

内马尔近5战为巴萨打入5球,西甲生涯总进球提高到28球,追平法布雷加斯、马尔科-阿隆索和萨瓦亚3人的纪录。各项赛事内少攻入31球,其中有12场为巴萨首开纪录。巴西人连续3场客战为巴萨破门,近两月攻入的7球中,有5球出自客场。2015年包括国家队比赛,内马尔打入18球,暂时追平C罗(微博 数据)

苏亚雷斯2015年直接制造15个联赛进球,全西甲仅次于梅西(制造30球)和C罗(制造20球)。本赛季各项比赛苏亚雷斯已助攻14次,其中7次是助攻梅西,5次助攻内马尔。MSN组合本赛季已合力打入97球。

哈维(微博 数据) 第500次西甲联赛登场,成为西甲史上第8位进入500场名人堂的球员,也是队史第一人。

精彩回放

梅西领衔MSN组合冲锋,拉菲尼亚轮换出战,哈维拉基蒂奇坐上替补席。第2分钟,梅西直塞,内马尔禁区左侧传射被卡西利亚封出。第10分钟,梅西挑传身后,内马尔单刀球挑射稍稍高过横梁。第17分钟,梅西挑传,阿尔巴底线前横敲,苏亚雷斯漏球,内马尔禁区中路推射破门,巴萨1-0。

第25分钟,伊涅斯塔(数据) 挑传,苏亚雷斯凌空垫传,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破门,巴萨2-0,西班牙人抗议苏神越位在先,裁判没理会。第40分钟,内马尔左脚抽射被门将封出。

第54分钟,阿尔巴抗议裁判,被红牌直接罚下。第57分钟,苏亚雷斯背身做球,梅西左翼突入禁区低射击中近端立柱。补时阶段,莫雷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数据统计

西甲-巴萨德比战2-0 梅西内马尔破门飞翼染红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65%,射门12次也比主队多5次,射正5次中打入两球,进攻效率不俗。巴萨全场犯规12次,不过却吃到3张黄牌1张红牌,西班牙人更是21次犯规领到7黄1红,德比战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媒体评论

《世界报》:“巴萨再次统治德比,梅西打入一个争议进球,连同内马尔的进球,为巴萨确立胜局。即便下半时开场阶段阿尔巴红牌下场,也没激发起西班牙人斗争的勇气。”

《国家报》:“势不可挡的巴萨碾碎了西班牙人,即便阿尔巴被罚下,巴萨依然轻松取得德比战的胜利。”

赛后声音

恩里克:“这是本赛季最好的上半时,各方面都是。下半场也不错,除了红牌之外。余下5轮联赛都不好打,我们必须保持相同的比赛态度。”

阿尔巴:“我接受第一张黄牌,但第二张牌不该存在,我只是往后走,然后说:为何总是我。”

布斯克茨:“阿尔巴第二张黄牌是荒谬的,不过我们都了解这位裁判,他很希望成为聚光灯的焦点,他如愿了。”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卡西利亚;阿维利亚,阿尔瓦罗,莫雷诺,杜阿尔特;卢卡斯-巴斯克斯,卡尼亚斯,亚布拉罕(61'萨尔瓦-塞维利亚),阿尔瓦雷斯(74'蒙塔涅斯);凯赛多(70'斯图亚尼),塞尔吉奥-加西亚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巴;布斯克茨,拉菲尼亚(65'马蒂厄),伊涅斯塔(88'哈维);梅西,苏亚雷斯(80'拉基蒂奇),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