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2-0法兰克福 快马传射香川连场破门

德甲-多特2-0法兰克福 快马传射香川连场破门

香川、奥巴梅扬破门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2比0击败法兰克福,获得联赛两连胜。奥巴梅扬传射建功,香川真司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焦点

多特拿下联赛两连胜: 多特蒙德取得联赛两连胜,依然保有进入前六欧战区的希望。而法兰克福近5轮联赛不胜,且客场遭遇5连败,连续9个客场不胜。

快马勺子点球建功: 奥巴梅扬上半场送出精彩的勺子点球打破僵局,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4个联赛入球,随后他还为香川真司送出助攻。

香川真司连场破门: 继上轮破门后,香川真司本场再度送出入球,状态明显回升,这也是日本核心本赛季的第4粒德甲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第7分钟,基特尔曾经攻入一球,但因皮亚松直传瞬间他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上,所以进球无效。第17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

第24分钟,基特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奥巴梅扬勺子点球命中,多特蒙德1比0领先法兰克福。

第32分钟,奥巴梅扬右路突破传中,香川真司铲射命中,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0分钟,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禁区中路侧身凌空射门稍稍打高。

第62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右路攻门被门将扑住。一分钟后,杜尔姆右路插上连续假动作晃人后射门,球被门将没收。最终,多特蒙德2比0击败法兰克福。

数据分析

德甲-多特2-0法兰克福 快马传射香川连场破门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2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2球,而法兰克福11次攻门全部偏离目标。法兰克福控球率达到60%,多特蒙德只有40%,但大黄蜂军团却取得了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在上半场抓住了机会,取得胜利让我非常高兴。当然,我认为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但现在至少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媒体评论

图片报》:“奥巴梅扬传射建功,多特蒙德依然有获得欧战资格的希望。克洛普的球队收获一场完胜。”

《踢球者》:“多特蒙德轻松击败法兰克福,这场胜利让大黄蜂军团距离前六名又近了一步,克洛普笑逐颜开。”

核心球员评分

奥巴梅扬:8分 传射建功,体现了自身价值。

香川真司:7.5分 渐渐找回状态。

姆希塔良:6分 积极但效率一般。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22号兰格拉克

后卫:37号杜尔姆、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28号金特尔、6号斯文-本德尔

中场:10号姆希塔良(87分钟,9号因莫比莱)、7号香川真司、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7分钟,11号罗伊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79分钟,23号坎普尔

法兰克福(4-2-3-1):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22号钱德勒、5号赞布拉诺、17号马德伦、2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

后腰:25号梅多耶维奇(46分钟,21号斯滕德拉;79分钟,8号乾贵士)、20号长谷部诚

中场:19号皮亚松、28号基特尔(73分钟,24号沃尔德施密特)、9号塞费罗维奇

前锋:11号巴尔德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