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四将都暂离国家队 伤病成那道迈不过的坎

辽宁四将都暂离国家队 伤病成那道迈不过的坎

李晓旭、郭艾伦(微博)和韩德君都没能入选男篮首期名单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昨天有媒体报道,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因手腕、脚踝和跟腱多处伤病困扰,暂时退出国家队,进入国奥队进行恢复性训练。加上此前退出的韩德君、李晓旭和贺天举,辽宁队入选国家队的4虎将全部伤别国家队。

男篮尚在海埂集训时,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孙桐林、顾全和韩硕这6人就因伤病各自返回俱乐部进行康复治疗,只有郭艾伦一人带伤依然留在国家队,可见教练组对他的重视。“小郭是一个从心底热爱篮球,又有很高悟性和能力的球员,国家队非常需要这样的人才。”谈及郭艾伦,主帅宫鲁鸣言语里透露着不舍。

“郭艾伦只是暂时离开国家队,进入国奥队进行康复和调整训练,希望他能尽快康复,达到重返国家队的条件。”期间主帅宫鲁鸣也再次强调这次队伍调整只是暂时性的。“这次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分组,只是根据任务和球员身体状况进行的临时调整,两支队伍会随着情况的改变发生变化。”

结束海埂的高强度集训,中国男篮要马上开始准备与美国明星队的热身比赛。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