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邀请赛-国青加时险胜美国 王弈博罚球制胜

U16邀请赛-国青加时险胜美国 王弈博罚球制胜

U16国青险胜美国联队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2015年U16国青男篮四国邀请赛第二站比赛在江西南昌开打,第三比赛日中,U16国青男篮经过加时苦战78-76险胜美国队,王奕博命中制胜罚球。

赛事介绍

为备战今年开打的U16亚青赛,U16国青男篮将在本月下旬接连和克罗地亚、美国以及立陶宛等球队进行多场热身比赛,比赛地点转战江西宁都、江西南昌和深圳龙岗。在前两站的比赛中,国青队成绩均为1胜2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在篮板球24对45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外线投篮表现不错,全队三分球19投9中,而对手仅为21中4,球队5人得分上双,刘泽一贡献17分,赵晏满8分11篮板,这也是系列赛以来国青队首次有球员篮板球上双,王睿13分,王俊杰13分,王奕博12分,吴羽佳10分。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青队手风很顺,三分线外连投连中,其中王睿一个人便3次出手全部入筐,国青队14-5取得领先。美国队通过积极的篮板球拼抢获得了多次二次进攻的机会,逐渐追上比分,首节还剩2分钟,美国队比分追到18-19,并迫使国青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王睿中距离出手连拿4分,首节国青队在王睿的带领下23-18领先。单节王睿5投全中贡献13分,但这也是王睿今晚比赛的全部得分。

比赛到了第二节,场上形势出现变化,国青队进攻中命中率大幅下降,并且失误不断,王俊杰运球踩线违例,随后赵晏满分球也被对手断掉,美国队一波8-0的反击之后,30-25反超比分,国青队5分钟时间里仅得到2分。半场结束前,国青队通过罚球得到4分,但全队本节比赛一共只得到6分,半场结束时,国青队29-35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青队被动的局面还在延续,王俊杰的三分球一度帮助球队 将分差缩小到只差3分,但随后国青队接连多次进攻颗粒无收,甚至罚球线上也是两罚全失,单节又被美国队打了一个20-9,第三节结束时,美国队命中压哨球,国青队38-55落后17分。

末节比赛,国青队并没有放弃,反倒是提前换上替补出战的美国队不断浪费进攻机会,比赛还剩5分钟,王俊杰三分命中,国青队比分追到55-64,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美国队此后加强外线防守,国青队则针对性的通过突破制造罚球,其中刘泽一单节罚球便得到8分,比赛结束前国青队比分追成69-69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加时赛最后1分钟,王奕博突破获得罚球,罚球线上稳稳得到两分,国青队78-76领先2分。美国队最后20秒布置最后一攻,结果战术失败后三分线外仓促出手不中,比赛随即结束。国青队凭借王奕博的罚球78-76险胜美国队。

首发名单

U16国青男篮:王睿、王奕博、吴羽佳、王奕然、刘仁斌

下轮对阵

比赛休战一天,4月25日起,四支球队将来到四国赛的最后一站,深圳龙岗。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