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邀请赛-国青末节大逆转 3分险胜克罗地亚

U16邀请赛-国青末节大逆转 3分险胜克罗地亚

U16国青末节逆转克罗地亚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2015年U16国青男篮四国邀请赛第二站比赛在江西南昌开打,第一比赛日中,U16国青男篮69-66险胜克罗地亚。

赛事介绍

为备战今年开打的U16亚青赛,U16国青男篮将在本月下旬接连和克罗地亚、美国以及立陶宛等球队进行多场热身比赛,比赛地点转战江西宁都、江西南昌和深圳龙岗。在首站宁都站的比赛中,国青队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27对37依旧处于劣势,两队三分线外均表现不佳,国青队23投6中,而克罗地亚三分线外19次出手仅投中1球,王奕博贡献20分4篮板,吴羽佳10分3抢断,王睿、赵旭昕各自贡献8分,刘泽一3分7篮板。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中,国青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主力中锋赵晏满以及韩驭丰、王俊杰等主力球员均不在大名单内。球队开局阶段一度打的不错,王睿中距离出手接连命中,随后罚球线上两罚命中,国青队开局8-4取得领先。克罗地亚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2-12平,这也是克罗地亚队今晚唯一一记三分球,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第一节结束,国青队19-20落后1分。

比赛到了第二节,国青队命中率大幅下降,三分线外3次出手全部打铁,刘仁斌罚球线上也是连续4罚不中,克罗地亚趁机打出一波8-0的攻势,32-25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王奕然和吴羽佳先后上篮得手,但半场结束时球队仍以29-37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王奕博三分命中,国青队比分追到35-40。随后的一波进攻中,满江远投也中,国青队38-40进一步缩小分差。克罗地亚队外线迟迟不能得分,但其出色的进攻篮板球仍然帮助球队保持微弱领先。第三节结束前,国青队一波多打少的反击却以失误结束,国青队48-50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克罗地亚队连拿7分,57-48领先国青队。球队暂停之后,王奕博相同位置连中三记三分球,带领球队瞬间追平比分。两边比分胶着至比赛最后阶段,比赛结束前1分钟,刘仁斌罚球得分,国青队67-66领先1分,克罗地亚进攻不中,吴羽佳反击中突破获得罚球,罚球线上稳稳得到两分,比赛还剩20秒,国青队69-66领先。克罗地亚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可惜三分线外仍然打铁。最终,国青队末节实现翻盘,69-66险胜克罗地亚。

首发名单

U16国青男篮:王睿、王奕博、吴羽佳、王奕然、刘仁斌

下轮对阵

4月22日,国青队将迎战立陶宛队,在首次交手中,国青队曾凭借黄荣奇的三分球1分绝杀对手。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