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孙悦携妻女赴美国疗伤 将接受肩膀手术

启程!孙悦携妻女赴美国疗伤 将接受肩膀手术

孙悦启程赴美疗伤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透露,孙悦已经飞赴美国,与他同行的还有妻子陈露以及女儿小月亮,孙悦此行的目的就是治疗受伤的肩膀。

孙悦是在昨天上午从北京出发前往美国的,从发布的照片来看,“孙大圣”身着一身黑色运动服,推着两个大行李箱,而在他的身后,还跟着妻子陈露以及女儿小月亮。

自从北京男篮进入休赛期后,孙悦便将治疗肩膀的事情提上了日程,肩膀脱臼是长期困扰他的老问题,在今年的季后赛期间,孙悦一直带伤作战,据他本人透露,自己的肩膀至少脱臼过40多次,这也让其下定决心,去通过手术来解决肩膀问题。

据此前媒体透露,孙悦手术地点选在纽约,为他主刀的医生是NBA尼克斯队的队医安斯沃斯-沃伦。2013年马布里(微博)左膝半月板撕裂返美手术,操刀的人正是沃伦,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马布里的膝盖很快得到了恢复,所以这次孙悦手术也是老马牵线达成。

据悉,孙悦成功进行手术需要恢复4-6个月时间,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会考虑聘请专业人士帮助自己完成术后恢复,从而缩短恢复时间。在3月底,孙悦入选了国家队备选名单,但从目前的恢复时间来看,他将铁定缺席今年9月份在长沙举办的亚锦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