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巴黎前瞻:恩帅50战 伊布解禁小白复出

巴萨VS巴黎前瞻:恩帅50战 伊布解禁小白复出

巴黎战巴萨(官网 数据) 伊布复出助阵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45,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次回合中,巴萨主场出战巴黎。首回合巴萨客场3-1获胜,恩里克迎来执教巴萨第50战,伊涅斯塔(数据) 伤愈复出,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伊布维拉蒂解禁,巴黎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黎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自欧战启用客场进球占优规则后,此前共有178支球队首回合客战取得3-1的比分优势,有175队闯入下一轮,晋级率达98.5%。范围缩小到欧冠和其前身冠军杯,只1968-69赛季的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曾主场净负两球后去客场大翻盘,进入欧冠时代便再未有先例。阿森纳(数据 )上轮就曾挑战这一“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遗憾失败(次回合2-0,总分3-3,因客场进球少被摩纳哥淘汰),且看巴黎能否起死回生。

2:恩里克执教巴萨第50战

此役将是恩里克执教巴萨第50场正式比赛,前49战率队获41胜3平5负,胜率排史上所有巴萨教头中的第一,同时他也是史上首位执教前9场欧冠取胜8场的巴萨主帅。目前红蓝军已连续12战保持不败,同样创下本赛季新高。

3:伊涅斯塔回归,飞翼复出

首回合停赛的阿尔维斯,此役解禁复出,将重新成为主力右闸。因伤缺席上周末联赛的伊涅斯塔,目前也得到队医的参赛许可(微博)。首回合打入乌龙球的马蒂厄,赛前单独进行特殊训练,但恩里克透露法国人参赛也没问题。相比皇马(数据) ,巴萨阵容齐整得多。

4:伊布维拉蒂解禁,莫塔缺阵

布兰克麾下两员重将伊布与维拉蒂,本场解禁复出,对巴黎是重大利好,伊布也将再次挑战前东家。但攻防枢纽莫塔,并未进入巴黎的客战21人大名单。首回合伤退的防线支柱蒂亚戈-席尔瓦,缺席了上周末与尼斯法甲联赛,虽然进了欧冠名单,不过状态如何也是未知数,上周中火线复出的大卫-路易斯便在欧冠首回合表现失常。

赛前声音

恩里克:“我的未来?我只关心下一场比赛。打三后卫是有可能的,需要时我们可以改变阵型,不过现在我不便透露。伊涅斯塔明天可以上,马蒂厄也是。莫德里奇重伤?我为所有受伤的球员感到遗憾,无论他效力于哪一队。”

马基尼奥斯:“击败尼斯,对我们备战欧冠很有帮助。我们需要带着自信去诺坎普,比赛会非常紧凑,很困难,但晋级始终是我们的目标,我希望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可以出场,在赛季这个阶段,远离伤病很重要。”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内马尔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4-3-3):西里古;马基尼奥斯,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马克斯维尔卡巴耶,维拉蒂,马图伊迪帕斯托雷,伊布,卡瓦尼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