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魔笛膝盖扭伤 西媒:赛季报销

皇马官方宣布魔笛膝盖扭伤 西媒:赛季报销

魔笛膝盖扭伤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皇马(数据) 官网的最新消息,莫德里奇的体检报告已经出炉,克罗地亚人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根据《马卡报》的预测,魔笛将会缺阵5-6周,而这也宣告了魔笛本赛季已经报销。同时,《马卡报》认为比目鱼肌受伤的贝尔将无法出战对战马竞的欧冠(微博 专题) 生死战。

在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皇马3-1击败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队获得了3分,但是为了这场胜利,皇马却损失了两员大将,贝尔与莫德里奇均因伤下场。对战马拉加的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贝尔就因为小腿部位的伤势被埃尔南德斯换下场,而在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莫德里奇在突破时右膝盖与对手相撞,随即也被替换下场。两员大将的受伤离场让球迷们十分的担心。

皇马官网也在今日公布了莫德里奇的伤情,克罗地亚人的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部分纤维撕裂,但韧带的结构和功能没有受到破坏。据《马卡报》分析,魔笛将会缺战5-6周的时间,而这也意味着克罗地亚人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

对于贝尔的伤情,皇马官网没有披露,但是据《马卡报》的消息,威尔士人的左小腿比目鱼肌受伤,据这家西班牙媒体的预测,贝尔在对战马竞的欧冠生死战中无法出战。除了两位绝对主力球员,皇马前锋线上的本泽马在昨日的训练中受伤离场,虽然安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人能够在对战马竞的比赛中出场,但是由于无法进行赛前的训练,本泽马的竞技状态有待检验。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