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爆火箭之人赞休城无私 麦帅庆幸不用防哈登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火箭主场118-108战胜小牛,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1-0领先。这场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全场砍下24分11助攻,罚球17投15中,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很庆幸季后赛不用去考虑如何防守哈登。而爵士内线戈波特也观看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戈波特盛赞火箭打球无私。

本场比赛火箭火力全开,一共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爵士中锋在看到火箭如此的表现时,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喜欢火箭这种无私的打法,而且我相信我的兄弟克林特-卡佩拉也会喜欢这样的打法,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戈波特,火箭球迷一定不会陌生,在3月13日火箭不敌爵士的一场比赛中,戈波特拿下19分22篮板4次盖帽,称霸篮下。戈波特来自法国,而进入NBA之前,卡佩拉也在法国联赛中效力过,当初火箭在选秀大会上选择卡佩拉,曾惹来不少专家的质疑,当时戈波特就力挺卡佩拉,称“卡佩拉会证明那些傻瓜的错误”。

而本场比赛中,卡佩拉出战16分钟,拿下8分6篮板。赛后卡佩拉表示,他为季后赛做了很多的准备。“我知道这不再是常规赛了,我能感觉到这是另外一种更为重要的比赛了。”卡佩拉表示,球队给了他很多小牛的视频和信息,他也一直在研究。

当然了,火箭这场能够取胜,最大功臣仍然是哈登,这场比赛,哈登出战39分钟,拿下24分11助攻。“哈登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员,你很难去阻止他,”麦克海尔说道,这场比赛哈登17次站在了罚球线上,拿下了15分,麦克海尔表示自己很庆幸不用去考虑如何防守哈登。

不过这场比赛,火箭另一个球星霍华德(微博)由于犯规危机只打了17分钟,对此麦克海尔也表示,“霍华德出场时间不多,但我们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而谈到卡佩拉,麦克海尔继续说道,“球队今天替补打得十分出色,我们整晚都非常稳定,卡佩拉打得也十分努力。”赢下这场火箭大比分1-0领先,不过麦克海尔却表示,“这只是系列赛的其中一场,周三晚上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