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又见20+10 哈登成麦蒂后火箭首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季后赛正式拉开序幕,今日有4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哈登变麦蒂火箭第一人

火箭击败小牛,詹姆斯-哈登拿到24分11个助攻,其中11次助攻刷新了其个人季后赛助攻纪录,哈登此前季后赛助攻最高纪录是7个,他曾经4次做到这点。此外,哈登也是自麦蒂后,首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20分10次助攻的火箭球员,在2007年5月6日,T-MAC在对阵爵士第七场里拿到了29分1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麦蒂此役也来到丰田中心观战,在前辈面前,大胡子也展示了自己的全能一面。

浓眉哥成历史第四人

鹈鹕季后赛首战不敌勇士,安东尼-戴维斯在个人生涯首场季后赛里表现出彩,23投13中拿到35分7个篮板4次盖帽。浓眉哥也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季后赛首秀拿到至少35分5个篮板的球员,此前做到这点的三位球员分别是张伯伦、贾巴尔和朱利叶斯-欧文。

此前,在NBA历史上,季后赛首秀得分纪录是由约翰-威廉姆森保持的,他曾在1979年4月12日季后赛首秀时拿到38分,浓眉哥只差4分就能够创造新的纪录。

朗多(微博)0篮板变身卧底

小牛季后赛首战不敌火箭,其中朗多在登场27分钟时间里没有抢下任何篮板,这也是朗多季后赛生涯首次没有篮板进账,同时,在朗多在场时间里,小牛输掉了25分,他的贡献值也是全队最低。

迟来的季后赛,小牛前锋成现役第一人

小牛不敌火箭,这是前锋查理-维兰纽瓦生涯首次出战季后赛,他也就此创造了现役球员出战季后赛最迟纪录,在此前,维兰纽瓦已经在联盟征战10年,一共出战594场常规赛。此役,维拉纽瓦在最后时刻登场2分钟,三分球3投2中拿到了6分。

罗斯(微博)禁区6中6

公牛首战击败雄鹿,罗斯时隔三年首度站在季后赛舞台,他全场比赛16投9中,其中在内线保持着神准的命中率,6投6中,全场比赛,罗斯的贡献值为+13,和加索尔并列全场最高。

勇士延续定律

勇士首战击败鹈鹕,当本赛季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以下时,勇士的战绩为41胜0负,排在第二的老鹰44胜5负,火箭35胜4负,快船34胜4负,骑士则是39胜7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