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3500万清洗伊斯科 阿森纳曼城巴萨抢人

曝皇马3500万清洗伊斯科 阿森纳曼城巴萨抢人

伊斯科引豪门哄抢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伊斯科成为近来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每日体育报》指出,伊斯科不满安切洛蒂近来对他的冷遇,他认为自己遭到意大利人的“出卖”,而《每日镜报》今天披露,皇马(数据) 准备标价3500万英镑清洗西班牙中场,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的阿森纳(数据 )和曼城(数据) 都有意伊斯科。

《每日镜报》称,皇马准备在今夏继续升级中场,尤文(官网 数据) 博格巴和巴黎的维拉蒂都是目标人物,因此,伊斯科更没有留队的必要,如果有球队的出价达到3500万英镑,皇马就会考虑放走前欧洲金童奖得主。

据悉,目前英超的两家豪门阿森纳和曼城都在关注伊斯科的近况,他们准备在今夏出手收购西班牙国脚。英媒称,尽管伊斯科在皇马3-1战胜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一战打满90分钟,但是他的表现没有得到安切洛蒂的认可。虽然莫德里奇可能受伤休战6周,这给了伊斯科继续上位机会,但是伊斯科并非皇马的长期计划。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官网 数据) 也有意伊斯科,他们准备引进皇马中场来接班哈维(微博 数据) 或者伊涅斯塔(数据) ,而伊斯科的合同违约金是1.5亿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