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前瞻:双雄谁获死刑 多少明星博未来

米兰德比前瞻:双雄谁获死刑 多少明星博未来

曼奇尼因扎吉再度交锋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1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对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腾讯视频将联合带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这场“难兄难弟”之争,将可能让负者就此退出欧战竞争,赛季目标宣判死刑。此外,本战也将决定包括因扎吉、波多尔斯基切尔奇等多人的未来。

比赛焦点

米兰双熊”谁被判死刑:曾经威名显赫的米兰双雄,如今变成了公认的“米兰双熊”。尽管两队目标都是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也就是杀入联赛前六名——但是目前米兰排名第8,国米排名第9,两队距离第六名的积分差距分别是7分和8分,而意甲只剩最后8轮了。两队理论上是彼此的争欧直接对手,因此本战的意义在于:胜者未必能够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毕竟最后8轮追7-8分是需要奇迹的;但负者将肯定退出欧战竞争,本赛季就此进入“垃圾时间”。两队谁能踩着对手的尸体获得一点希望,然后终结对方的赛季目标呢?

多少明星前途待决:正因为两队目前状态不好,所以夏季两队都可能会有较大规模的换血。有的人需要表现和成绩来获得留队机会,比如米兰主帅因扎吉,比如波多尔斯基、切尔奇这样以租借方式效力的球员;还有的人急需用表现,说服球队给自己提供续约的高薪,比如汉达诺维奇、伊卡尔迪、德容等等。还有的人需要用表现,说服球队将自己从清洗名单里拿下,比如奥比、帕奇尼等等。考虑到米兰德比的关注度,这一战的表现比其他比赛要重要得多,哪些人能用表现改变自己的命运?

射手王之争:由于米兰双雄赛季后期的比赛很可能都是争欧无望、保级无忧的赛事,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赛季末有可能身处双线作战,因此在最佳射手的竞争里,打入16球的伊卡尔迪、梅内二人,反而比17球的特维斯更被看好能够夺取金靴,因为赛季末期特维斯可能会在一些联赛轮次里被轮换。伊卡尔迪攻入16球,其中13个运动战进球,梅内也有16球,其中8个点球破门。两人都希望在此战里建功,进一步逼近射手榜首席,为本赛季夺取金靴奖增加重要的砝码。

王牌新星对决:米兰双雄都处于重建过程中,90后新星将是两队复兴的希望所在。国际米兰的桑顿、小胡安、奥比、沙奇里、伊卡尔迪、科瓦契奇等人承载着球队复兴希望,而米兰方面也有德西利奥苏索德斯特罗等人。本战是这批新星们表现的舞台,也是米兰双雄球迷关注的焦点——因为这批人有可能就是两队走出低谷的保障。

赛前声音

国米队长拉诺基亚:“我参加的哪一场德比战是最美妙的?我希望是周末这一场。”

米兰主帅因扎吉:“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很难,但我们必须相信这是可能的。德比战的意义毋庸置疑,我们要力争取胜,为了球队,为了自己,为了我们身上的球衫”。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

瓜林(禁赛)、布罗佐维奇(禁赛)、若纳坦(伤)、多多(伤)、坎帕尼亚罗(伤)

AC米兰:

沙拉维(伤)、阿加齐(伤)、马斯图尔(伤)、蒙托利沃(伤)、埃辛(伤)、德斯特罗(疑)

媒体预测两队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1-桑顿、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20-奥比

前腰:91-沙奇里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5-梅克斯、29-帕莱塔、31-安东内利

中场:16-波利、34-德容、21-范金克尔

前锋:22-切尔奇、7-梅内、8-苏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