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3-1胜落后巴萨2分 C罗两助攻并破门

西甲-皇马3-1胜落后巴萨2分 C罗两助攻并破门

C罗(微博 数据) 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今日凌晨2: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中,皇马(数据) 主场3-1击败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联赛4连胜后仍落后巴萨(官网 数据) 2分。C罗两度助攻后破门,拉莫斯和J罗分别建功,胡安米为马拉加追回一球。

比赛焦点

C罗打入本赛季第50球,连续第5个赛季为皇马进球达50+,成为西甲史上首位做到这一壮举的球员。C罗西甲总进球达到216球,追平迪斯蒂法诺并列皇马队史第二,仅次于劳尔的228球。加上84个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C罗生涯五大联赛总进球突破300球,成史上第5位进入300球名人堂的球员。C罗本赛季联赛助攻达14次,创造个人生涯新纪录。

J罗复出后近3场联赛直接制造4球,此役斩获本赛季联赛第10球,各项赛事总计,J罗皇马生涯37战打入14球并助攻13次,直接制造27球。埃尔南德斯贡献本赛季联赛第2次助攻,总计4球2助攻,平均每78分钟能直接制造1球。

拉莫斯在西甲生涯第350战中,打入近10年来个人第40个联赛进球,这也是皇马队副职业生涯660战第70个进球,其中皇马时代55球。皇马主场联赛对垒马拉加总计34场从未输球,28胜6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本泽马因伤缺阵,伊斯科顶替法国人首发,佩佩复出,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轮换出战。开场3分钟,贝尔就受伤被换下。第15分钟,伊斯科甩头攻门,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4分钟,C罗左路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后点,拉莫斯凌空垫射入空门,1-0,马拉加抗议对手越位,判罚有争议。

第33分钟,拉莫斯包抄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第36分钟,马塞洛解围不远,达德尔面对空门抽射打高。第54分钟,阿姆拉巴特闪过克罗斯低射远角稍稍偏出。第65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内放倒J罗,主裁判罚点球,然而C罗推射却击中立柱。

第69分钟,J罗与伊斯科C罗连续二过一配合,J罗起脚劲射破门,2-0。第71分钟,罗萨莱斯右翼传中,后点胡安米头球冲顶破门,马拉加1-2。第92分钟,埃尔南德斯右翼突入禁区后横敲,C罗门前推射空门,3-1。

数据统计

西甲-皇马3-1胜落后巴萨2分 C罗两助攻并破门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到65%,但射门12次只比客队多1次,好在射正达到6次并打入3球,进攻效率远超对手。马拉加犯规多达26次,打乱了皇马的进攻推进,加上主队连续出现伤病,场面优势并不明显。

媒体评论

《世界报》:“全取3分,多出两个伤员,在对垒马竞的次回合德比前4天,安切洛蒂遇到难题。”

《国家报》:“皇马全取3分,但折损了莫德里奇和贝尔,欧冠(微博 专题) 对垒马竞的关键战,两人能否出场存在疑问。”

《马卡报》:“皇马受苦,最后折损贝尔和莫德里奇,胡安米的进球也让伯纳乌一度心惊胆战。”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我们必须等待贝尔和莫德里奇的体检报告,还没完全排除他们下周参加欧冠的可能性。科恩特朗将是下场比赛马塞洛的替身,很遗憾没给他机会热身。本泽马下周三可以打,他情况正逐步好转。”

J罗:“进球很不错,能帮助球队取胜就更好。我们很担心莫德里奇的伤势,我希望一切良好,希望下周三他能参赛。我们控制了比赛,不过马拉加也让我们吃了苦头,我们会为联赛冠军拼杀到最后。”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76'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60'伊利亚拉门迪),克罗斯,J罗;贝尔(5'埃尔南德斯),伊斯科,C罗

马拉加(4-2-3-1):卡梅尼;罗萨莱斯,塞尔吉奥-桑切斯,安赫莱里博卡;达德尔(87'杜达),雷西奥(75'蒂索内);萨穆,阿姆拉巴特,卡斯蒂列霍(81'霍尔塔);胡安米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