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阿森纳加时2-1晋级决赛 大腿梅开二度

足总杯-阿森纳加时2-1晋级决赛 大腿梅开二度

阿森纳(数据 )昂首挺进足总杯(微博)决赛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半决赛,阿森纳经过加时苦战2比1击败雷丁晋级决赛。第39分钟,桑切斯(微博)打破僵局。第54分钟,麦克莱利扳平比分。加时赛中,雷丁门将费德里希将桑切斯的射门漏进球网,桑切斯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加时取胜。

比赛焦点

枪手豪取9连胜晋级决赛: 加时苦战击败雷丁之后,阿森纳第19次晋级足总杯决赛。最近9场各项赛事枪手获得全胜。

枪手战雷丁13连胜: 此前12次交锋,阿森纳对雷丁保持全胜。此番枪手将这一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3场。

双大腿发威制胜: 枪手双大腿本场发威,厄齐尔两度送出助攻,桑切斯梅开二度制胜,桑切斯本赛季为枪手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22个。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默特萨克的头球攻门被费德里希神勇扑出。两分钟后,奥比塔禁区外抽射,球被什琴斯尼扑住。第18分钟,厄齐尔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39分钟,厄齐尔中路送出绝妙挑传,桑切斯插入禁区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冷静攻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雷丁。

第54分钟,波格雷布尼亚克左路下底传中,麦克莱利包抄射门,什琴斯尼虽然将球挡下,但裁判示意已经越过门线,雷丁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9分钟,保利斯塔接应角球传中甩头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8分钟,波格雷布尼亚克突入禁区左翼的射门偏出远角。第84分钟,吉鲁中路直传,拉姆塞的射门被封堵,随后他补射空门却将球打在左门柱上。90分钟战罢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时的最后时刻,厄齐尔直传,桑切斯左路横切入禁区后射门,球从门将费德里希两腿之间滚入门线内,阿森纳2比1击败雷丁,晋级足总杯决赛。

数据分析

足总杯-阿森纳加时2-1晋级决赛 大腿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阿森纳25次攻门11次射正打入2球,雷丁11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0%,雷丁仅有30%。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雷丁的防守做得很好,好在我们最终取得胜利。现在我希望能够竭尽全力打好联赛的最后几轮,然后回到这里,争取再夺足总杯冠军。”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加时赛致命的扑球失误,费德里希葬送雷丁晋级希望,阿森纳涉险晋级足总杯决赛。”

《天空体育》:“雷丁已经拼尽全力,但阿森纳依然凭借桑切斯的梅开二度晋级决赛,枪手朝着卫冕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核心球员评分

桑切斯:8.5分 梅开二度,大腿再显威!

厄齐尔:8分 两度妙传,助攻王本色尽显。

拉姆塞:5分 错失多次良机。

维尔贝克:5分 难得出任首发中锋,状态一般。

双方出场阵容:

雷丁(4-2-3-1):

门将:1号费德里希

后卫:2号冈特尔、5号皮尔斯、15号赫克托、11号奥比塔

后腰:23号威廉姆斯、14号查洛巴(106分钟,10号库克斯)

中场:12号麦克莱利、19号麦基(微博)、9号罗布森-卡努(90分钟,21号卡拉坎)

前锋:7号波格雷布尼亚克(111分钟,20号雅库布

阿森纳(4-1-4-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号德布西、4号默特萨克(63分钟,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3号吉布斯

后腰:34号科奎林(101分钟,14号沃尔科特

中场:17号桑切斯、16号拉姆塞、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

前锋:23号维尔贝克(72分钟,12号吉鲁)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