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不怕哈登更惧魔兽:他让火箭攻守更平衡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小牛官方网站报道,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尽管詹姆斯-哈登是MVP候选人、是砍分高手,但是在与火箭的季后赛系列赛中,他们最需要关注的火箭球员是德怀特-霍华德。卡莱尔表示霍华德(微博)仍然是一位具有统治力的中锋,他让火箭的比赛变得更为平衡,他在内线的防守和篮板球的冲抢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将改变整个系列赛的局势。

本赛季霍华德因伤仅打了41场比赛,而且只和小牛打了一场比赛,但是在火箭和小牛的季后赛系列赛中,霍华德却吸引了小牛的全部注意力。霍华德本赛季深受膝伤困扰,但仍有场均15.8分和10.5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同时场均还能送出1.3个盖帽。事实证明,霍华德在防守端仍然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哈登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7.4分,是MVP的主要候选人之一,而且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二,但卡莱尔表示他的球队在任何时候都需要更注意霍华德,因为魔兽很有可能扰乱整个系列赛的局势。“是的,霍华德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如果他不能出战,那么我们能赢得更多的比赛,但事实上他会打这个系列赛。”卡莱尔说,“对于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这一年的工作,你必须给予称赞。这个系列赛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因为连续七场比赛你要面对像霍华德这种具有统治力的中锋,他会改变很多事情。”

卡莱尔继续说:“他在篮下的防守将改变比赛,这将让我们更难在篮下得分。当他在篮下要到位置的时候,他也是一位占有统治地位的得分手,所以我们不得不努力让他远离篮下。再次说,他真的让火箭的比赛更为平衡。我认为火箭的外线已经非常优秀了,他们有哈登和其他外线射手,现在他们内线又有了霍华德。而且他们还有其他一些非常积极和努力的大个子球员。”

在与小牛的那次交锋中,霍华德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8分和7个篮板,帮助火箭以108-101取得胜利。小牛意识到这个大个子有能力改变比赛,本赛季霍华德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9.3%,这是他近五个赛季的最高投篮命中率。在霍华德的帮助下,本赛季火箭场均能得到103.9分,进攻火力在联盟排名第六。正如卡莱尔所说的那样,霍华德将成为小牛在这个系列赛中最关注的球员。

“是的,篮板球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整个赛季都面临这个挑战,所以在系列赛中我们不得不做得更好。”卡莱尔说,“我们的外线球员也必须积极的拼抢篮板。像火箭这样的球队,他们的投篮很多,罚球也很多,所以会产生很多弹得很远的篮板球。他们很擅长抢这些篮板,然后获得更多的三分球出手机会。毫无疑问,限制火箭的第一次投篮,将是这个系列赛的重要组成部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