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探火箭VS小牛:哈登遇苦主 三分是休城利器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达拉斯晨报》回顾了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小牛队和火箭队交锋所产生的一些数据,两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共交锋四次,期间詹姆斯-哈登的场均得分为24.8分,远低于他本赛季的整体场均得分。不过三分球是火箭队击杀小牛队的一大利器,期间他们的三分球场均出手数高达37.3次,这是他们对阵联盟任何球队最多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数。

1:小牛队的赢球场次。

24.8:哈登的场均得分,是两队中最高的。令人震惊的是,这个场均得分比哈登本赛季的整体场均得分27.4分少了很多。

20.3:蒙塔-埃利斯的场均得分,是小牛队最高的,德克-诺维茨基以场均14.5分排名队内第二。

19.5:埃利斯的场均投篮次数,诺维茨基以场均13.3次排在队内第二。

13.3: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场均得分。

12.5:泰森-钱德勒的场均篮板数。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场均能抢到8.3个篮板,是火箭队内最高的,但他因背部伤势已经提前赛季报销。德怀特-霍华德只与小牛队打了一场,抢到7个篮板。

17.7:帕特里克-贝弗利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的总数的平均数,不过他和莫蒂埃尤纳斯一样,也已经提前赛季报销。

26:艾尔-法鲁克-阿米努的场均出场时间,这是他对阵任何球队最多的场均出场时间。

100.5:火箭队的场均得分,他们赢得了四场交锋中的三场。

37.3:火箭队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这是他们对阵联盟任何球队最多的三分球出手数,本赛季他们的整体场均三分球出手数为32.7次。

34.9:火箭队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和他们本赛季的整体场均三分球命中率34.8%相当。

30:小牛队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远低于他们本赛季的整体场均三分球命中率35.2%。

27.5:小牛队的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高于他们本赛季的整体场均三分球出手数25.4次。

25:小牛队替补球员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的场均总得分,期间火箭队替补球员的场均总得分为33分。

42.5:小牛队的替补球员在最近两次交锋中的场均总得分,期间火箭队替补球员的场均总得分为41分,其中约什-史密斯科里-布鲁尔两人的场均总得分为27分。

4.7:拉简-朗多的场均失误数,更糟糕的是,他的场均助攻数不到5次(他代表小牛队只和火箭队打了三场)。

3:两队有3名球员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低于55%,霍华德(微博)的罚球命中率为53%、史密斯为52%、朗多(微博)只有45%。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这个系列赛中应该不会出现砍杀战术。

5:小牛队2011年冠军阵容中有5人将参加这个系列赛——诺维茨基、钱德勒、何塞-巴里亚、贾森-特里和布鲁尔,特里和布鲁尔现效力于火箭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