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反戈火箭当英雄? 帕森斯伤情令小牛很纠结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面对小牛本赛季常规赛3次负于火箭的结果,以及帕森斯反戈火箭场均仅13.3分的情况,《达拉斯新闻》曾气鼓鼓地表示:“帕森斯交易效果还没有定论,还有季后赛呢!”小牛如今真在季后赛首轮碰到了火箭,小牛球迷阵营也期待帕森斯成为“反戈英雄”,但现实情况是:帕森斯仍受到伤情困扰,首战能否出场甚至都有悬念。

因为右膝盖疼痛的伤势,帕森斯缺席了小牛在常规赛的最后6场比赛,如今他依然身处“每日观察”的伤病名单中。鉴于季后赛的重要性、首战需要在各个方面积极调动等因素,帕森斯是很有可能在系列赛首战出场的,但《达拉斯新闻》对此的预判就透着纠结,一方面表示“不太可能缺席”,另一方面也有“出场情况着实难料”这类的表述。

最感纠结的还是小牛主帅卡莱尔。对于帕森斯首战出场的可能性,卡莱尔表示:“这就是我们希望的。”但他也指出帕森斯还处在良性恢复的过程中,必须谨慎对待。“你不能拿NBA比赛同骑车啊跑步啊等事相提并论,你并不是在没有其他人的环境下做自己的事。在同哈登、阿里扎对抗的环境中打球是另一回事。”卡莱尔说,“我是乐观的,但无法确认。希望他能出场打些时间,但我现在并不知道能否如此。”

霍华德(微博)与帕森斯是好朋友,在展望首轮时魔兽已强调“将帕森斯视为敌人”。如今帕森斯的情况对火箭显然形成了某种利好。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